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22:15:05| 人氣2,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大一罐的DR.WU 101ML玻尿酸精華保濕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罐玻尿酸精華在康是美有預購的時候,就很心動,
不過其實很擔心那麼一大罐,會不會一下就用膩了,
或是現在夏天其實沒有那麼需要保濕,不過拿到貨後,
這幾天用下來的感覺,我想我之前真的是白擔心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罐,上面寫說第三代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
看包裝感覺起來是很厲害

 

包裝上面是說,可以全面的補水、鎖水然後造水,
所以一直維持著保濕的循環機制,然後深入肌膚底層,
達到保濕的作用

真的是很大一罐(買之前有先上網查一下,去年的101ml是透明罐子,今年的就是乳白色罐子)

 

現在買這組大罐的玻尿酸精華,還有送小罐的玻尿酸保濕水凝霜
水凝霜有15ml,出去玩的時候帶這罐也很方便

它的質地是透明,有點稠稠的,不過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因為現在天氣很熱,所以我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夏天會變成油肌,然後鼻子上的毛孔很多,
出油之後皮膚會變得暗沉

 

輕輕的塗抹一層在用了化妝水後的皮膚,會覺得之後出油量沒有那麼多
然後皮膚也會變得比較有彈性,沒有那麼容易暗沉,就是那種水亮的感覺,
看起來會覺得皮膚水份夠,不會有乾乾灰灰的樣子,

 

這是剛洗完臉的皮膚,看起來毛孔很明顯,粉刺也很明顯 orz

 

這是擦完玻尿酸精華的樣子,粉刺比較不明顯,其實粉刺應該是也沒有消失,
但是擦了保濕精華之後,就看不太出來了,
但這樣就是會覺得皮膚好很多

因為上班所以都要長時間在冷氣房裡面,
擦了Dr.Wu的保濕精華,出油的速度慢很多
它的質地算比較稠一些
不過之後再上粉底液也不會起屑或是有一塊一塊粉痕很重的樣子
妝也不會因為出油就花了,

用了之後皮膚的狀況也很穩定,這麼一大罐,
感覺用到今年的冬天都沒問題啦

台長: JOJO
人氣(2,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