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6:54:2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s in my ba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bucket

yeah yeah yeah!

我也要來分享我的包包啦~~

最近跟朋友都會玩的分享

這篇是上班的時候寫的

這個包包是我今天上班提的

在五分埔買的,我跟朋友去批貨拿的

所以是以批價買到的哦~~

嘿嘿嘿~~

低調的復古感~上班很適合吧

Photobucket

包包還有物品大合照!

內容很一般啦~~~

筆記本一定要的!皮夾x1,iphone配件,衛生紙(乾濕都要!)、鏡子啊、粉餅(補妝啊!)、眼藥水、護唇膏、護手霜、水瓶還有零食>"<~~~

Photobucket

皮夾ASOS買的,好可愛~~沒記錯的話才18英鎊!皮很軟,空間也剛剛好~~扁扁的不佔空間!

Iphone 耳機還有傳輸線~還有外接充電器~~一定要的啦!為什麼我的iphone常常沒電呢?

飾品一袋~~今天要用的飾品都會帶出來~~~用賣家附的夾鏈袋裝的~~我好隨意哦 x,x

Photobucket

平時只會帶這些保養品出門

鏡子好可愛><~~插圖超級性感的啊~~事業線好深好深好深!

Dior的粉餅!朋友送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多少錢!很好用~超服帖的!還有SPF25 PA++

Kiss Me的藥用護手霜超好用的,因為我皮膚很脆弱,手是只要碰到肥皂類的東西就會開始脫皮了,可是用了這個護手霜感覺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沒有那麼直接碰到化學物~~而且小小的,攜帶方便!

Deary玫瑰Q10護唇膏,小康特價商品買一送一!有潤色效果~我超愛擦了會涼涼的護唇膏~~這個會哦!!!!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好幸福啊!!!

之前介紹過的眼藥水~透心涼啊~~

圓圓的木製小物是什麼啊?掌心按摩器!澳洲Body Shop買的,台灣好像買不到也~~對於我們這種電腦重度使用者來說真的是好用到不行,放在手心裡一直滾一直滾就好舒服啊~~~

Photobucket

今天帶的飾品,以簡單為主!不知道為什麼我帶金色的最後都會變成黑色,而且是一天以內就變色了!我太酸了嗎?

Photobucket

Sigg的水瓶~~男朋友送給我的小禮物
這個是他穿衣服的樣子,可以稍微保溫,而且比較可以保護水瓶
因為他們家的水瓶一掉下去就會凹掉 T^T
所以衣服很重要哦!

Photobucket

脫了衣服他就是這麼可愛的啦
這應該是聖誕節版的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慢慢退下...........

台長: JOJO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