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17:01:27| 人氣3,704| 回應0 | 上一篇

還我好氣色的DR.WU膠原彈力莓肌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過了25歲之後 膠原蛋白這四個字就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在說膠原蛋白到了一定年齡是會一直流失的
講得我都怕怕的......女生真的很害怕會一下子老很快>////<
而且說實在的現在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真的是很多
從擦的、敷的、吃的、喝的通通都有
不過我最近是愛上了喝DR.WU膠原彈力莓肌飲
本來就對DR.WU不陌生 因為都有在用它們家的保養品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一次買了五盒6入的膠原彈力莓肌飲
這樣每天喝一罐 是可以連續喝一個月的量

 
之前我朋友在百貨公司有去靠櫃試喝過 那時後就覺得它們家口感蠻好喝的
喝起來味道甜中帶點微酸 
感覺可以喝到很高濃度的莓果香味~我還蠻喜歡的啦 
 之前我有買過用吞的膠原蛋白碇 不過因為實在是腥味太重了 
所以才吃沒幾次就不敢再吃
但DR.WU出的這罐喝起來就很順口~所以我就一次買了這麼多XDDD
而且每天喝一瓶 這樣連續喝才看得出來效果阿

它這個裡面有加10000mg法國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這個分子感覺有比錠狀小)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它們有含有機馬基莓 
這個是花青素跟多酚含量最高的莓果 我去查了一下它還可以幫助調節身體機能
其他還有加一些西印度櫻桃萃取,巴西莓萃取...等等
這些莓果可以幫助皮膚增加抗氧化能力跟增加紅潤效果~
另外還有加維生素C,玻尿酸,蠶絲蛋白~幫助皮膚保濕

來看一下30瓶的膠原彈力莓肌飲排排站!
全部喝完擺起來還蠻壯觀的~很有成就感,哈哈


 
包裝上面建議是說最佳的飲用時間是晚飯後或是睡前喝
我是都睡覺前喝 讓身體在休息的狀態下喝 會更容易被吸收進去

為了給大家看對照
放一張是我還沒喝之前一個月前拍的素顏照
請不要被我的黑眼圈嚇到QQ 這是過敏還有熬夜造就出來的
就是左邊這張了

我是早上醒來的時候拍的
除了黑眼圈很深很深…..還有鼻翼兩色的毛孔也很粗大,都一點一點黑黑的
整張臉看起來很缺水….>< 說真的也沒什麼光澤感啦 
雖然我出油之後,不會暗到差一個膚色
但毛孔跟没光澤感會讓我覺得自己膚質很差
 
不過右邊那張是我連續喝到現在也一個月的效果!
也是早上起來拍的
結果臉頰氣色拍起來特別紅潤XDDD
我覺得差別比較明顯的就是毛孔了!鼻子跟臉頰地方的粗大毛孔縮小很多
而且臉也有變很有光澤感
(公平起見 我都是蓋著同樣的被子 睡醒之後隔天拍的 因為冬天被子很暖 很容易讓身體暖和 看起來臉頰會紅紅的 但事實證明 有喝還是有差 紅潤感與毛孔跟被子的關係很小)

最近也越來越多人說我的臉澎澎的而不是肉肉的 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是不是偷偷去打什麼蘋果肌(才沒有勒)

下面這張是只有上隔離霜的淡妝~
用手指壓臉頰 也有出現人家在說很有彈力的光圈
 


我其實是大概喝了兩個禮拜左右 就覺得效果就蠻明顯的了
洗完臉的時候 臉摸起來都很保水
而且皮膚喝到後來會覺得好像是有去角質一樣 都變咕溜咕溜的
加上平常再擦一些基礎的保濕化妝水跟乳液 臉的保濕鎖水就比之前要好很多啦

然後連續喝了一個月 就可以看到毛孔粗大的地方變小很多
而且我覺得也比較不會亂長粉刺了
我中間喝的那段時間 有幾次是不小心熬夜太晚 幾乎睡不到四個小時
原本以為慘了隔天起來臉會很憔悴老態
結果起來照鏡子看也還好 臉沒有很暗沉的感覺
皮膚保水度都還是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還好我每天都乖乖的睡前喝一瓶^^效果真的是有喝有差
現在30罐都喝完了 我應該會繼續去補貨(攤手) 

台長: JOJO
人氣(3,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