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01:17|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子上身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年度金馬提名候選人

趙建銘&李泰安

聲光俱佳
演技生動

一口檳榔
一把小雨傘
外有鐵軌案
內有交易線

都成了焦點代表作



為什麼我總是說機車騎士像精子呢
今天要說個很好的例子

今天在疏洪道塞車塞到要吐口水吹泡泡時
紅綠燈在倒數計時變綠霎那
摩托車們不知道是鬼上身
還是舒馬克附身

綠燈一亮
像把轉數拉到六千轉
如猛虎出關
把獵物撕爛一般

就像射精的那一秒
成千上萬的精子衝向卵子
毫無保留的賣力游
向前游
哪怕自己不是第一
落在人後

當第一隻勇猛善戰的精子
投入熱情懷抱的卵子
就培育另一個新生命
換句話說
也就是投胎

沒錯
就是在疏洪道的第二個紅綠燈口後
一個奮不顧身的年輕人就擁抱了卵子
好在這粒小精子不受孕
命大撿回那條小命

看你下次還要不要學舒馬克
人家開的快有八千萬美金
你開的快只有靈光乍現
然後主耶穌歡迎您
9點23分
我持續在7-11徘徊

在我閒暇之時
我進入了琳瑯滿目的超商
走馬看花的挑拾著小零嘴
來填滿我一時的口腹之慾

不知為何
今天看到茶葉蛋實在是情有獨鍾
那種感覺
就像當了兩年兵退伍
看到母豬都會變貂蟬的心境
毫不考慮
買了一顆
然後把玩了一番

那茶葉的芬芳
瀰漫著古早味
原來茶葉蛋也有如此魅力
在我邊讚嘆邊吃的同時
越吃越不對勁
怎麼每咬一口都感覺鹹鹹的
在我很確定之下
我終於發現那是顆


鹹蛋.....

就這樣魚目混珠的泡在茶葉蛋中
幹咧

我一年就吃了這顆茶葉蛋
我家附近有三家商店
一桶茶葉蛋中起碼有三十多顆的蛋
而我卻吃到這萬中選一
這機會是有多大啦

是不是我太衰小
還是店員太粗心
或是有人惡作劇

在我吃蛋後的第十三個小時後
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納悶

台長: O"K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人海茫茫....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才發現 ..那顆心早已腐爛凋零

mi ya ko
真妙ㄉ比喻
2006-06-06 00:43:38
Sal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啦...
2007-01-20 16: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