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1:19:33|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才發現 ..那顆心早已腐爛凋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咖

玩家

之中又有很大的差別
玩家不懂什麼是愛
或者說
它根本覺得沒必要愛

其中的過程過客
也是在認識,上床,離開
在這中間度過

很多人認為它們狼心狗肺
禽獸不如

但在傲慢不羇的面具下
它們心中都有個忘不掉的人

它們認為
天下花草如其多
總有個花或草
會代替那個不被忘掉的它
結果
才發現那是癡人說夢
一再的騙自己
說服一切的罪惡感
而撇開道德的束縛

在這其中最大的報應
就是
它們不了解愛最後的意義
而一昧的週而復始
不甘寂寞

有一天
開始後悔時
才發現
那顆心早已腐爛凋零
我拿著手機
坐著捷運
做我平常不常做的事情

紀錄
搶拍
時間消逝的點滴

主題寫著寂寞
在城市背後
人與人的距離
相近
卻不相呼應

一支菸
菸頭的紅點照亮了這靜謐的天空
景深
侷限了框框

四點二十七
當世界沉睡著
那電視卻醒著
雜訊讓寂靜多了點共鳴

也許我懂得不夠多
或是我拍的不夠好

用心
圖片說著字語
不用詮釋
不用意境
用心
閉著眼睛
隔著聲音

都能感受到那份熾熱

雨下著第六十二個小時
淋著雨
觸摸快門
就為了那心動的瞬間

台長: O"K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精子上身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懂........

mi ya ko
玩家..
傷ㄌ別人也傷ㄌ自己
2006-06-06 00:4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