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3:45:2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海茫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付出
在於對方給的多少
願意給我一百分的人
我毫不考慮會環你兩百分

連找八十分的女孩
比找台灣黑熊還難

吃不到荔枝就說荔枝爛的人真不少
吃的到芒果會說芒果甜的人也不多

這就是芒果與荔枝的故事

啟示
話都是做不到的人在說
做的人都靜靜吃三碗公
在過去
有個朋友
暫且叫他Mr.F
他永遠是個
時尚小尖兵
流行最前線
潮流的指標
手上永遠是最新期的
Man's Uno、Man's Stlye、GQ等

在我心目中
時尚型男對他而言實至名歸
我不時地
觀察他
佩服他
效法他

不過
在六年後的今天
我遇見了他
當年是這樣叱吒風雲的他
除了一點人老珠黃
還有穿著樸實外
臉旁一樣夾雜著帥氣

但他手上的那隻金錶
實在是很難讓我不去注意
不但是焦點而且會讓人目不轉睛
仔細一看
您娘咧
還是勞雷咧
有沒有這麼趴哩啊

向來敢直敢言的我
一定要問他個清楚

他用了他專業的時尚理論說
金色絕對是2006的一股潮流
不但復古又不失潮流的焦點
必能帶來一陣旋風

但我回想他外公手上最新的Casio
不論整體造型味道
我都覺得已經贏了勞雷金錶一半了
老邁的外公變的如此有朝氣活力啊

雖然我不否認F先生的潮流的概論
不過打從心底
已經失去當年那個時尚型男的封號

還有
你穿著夾腳拖鞋配金錶真的沒什麼說服力

台長: O"K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目標就是.......
此分類上一篇:精子上身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