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09:16:38|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的衣服~~~~~~〈低級MEN'S TAIK!女人不要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了中餐
幾個同事窩到實驗室睡午覺
同事神豬突然怒嚎:
『赫~~我昨天終於跟我房東抱怨了!』

肥寶問他發生什麼事
他咆嘯了起來:
『就是租在我樓上的那個死女人啊!
內衣褲洗完要晾,也不甩一下!
濕到滴水的程度,把我的衣服也透濕了!』

我問道:『呃~~那你的衣服不就都沾到內褲水了嗎?』
肥寶:『真是噁心!~~勒』

神豬繼續嚎叫著:
『還不只這樣!滴下來的那些水都淹到我的房間咧!
活到二十七、八歲了,
連這種基本的洗衣常識也不懂!
難道還要我這個大男人去教他嗎?
更誇張的是
衣服晾了一個多禮拜也不去收!
真的個死女人!』

這是第二次出現『死女人』這個字眼!
不過這句話真他媽的有砲兒(POWER)
聽起來也很爽
瞪大的雙眼,咬牙切齒的從齒縫間用力幾出三字
死~~女~~~人~~~
真是經典啊!

快要接近靈魂出竅的肥寶問:
『你~~怎麼知道他二十七、八歲啊?』
橘:『這不是故事的重點吧!』
神豬:『奇怪的是,自從她晾出“女性內在”後,我們樓層的其他女人也跟進了!』
肥寶:『這是福利啊!有啥好抱怨的!』
神豬:『福你的骨頭拉!想到這死女人的沒水準,欠人教育!』
(第三次出現死女人!真好用啊!)
橘:『那你就去教她啊!』
神豬:『有阿!我留了一張紙條在她的胸罩上,
寫著:曬乾就要收,佔著毛坑不拉屎!就只有你一個人要曬衣服啊!』
肥寶:『哇~~那麼猛啊!你乾脆幫她收起來好了!』
橘:『也可以把你的“男性內在”,疊在她的“女性內在”上一起曬啊!』

『噗嗤!呵呵呵呵呵~~~~』
忽有一女子竊笑聲傳來,原來是裝睡聽八卦的麻辣歐巴桑!

肥寶:『要不然你就買一條大象造型的故意曬在她旁邊麻~~』
神豬:『很變態耶!』
橘:『啊!下次紙條就給她寫說:“妹妹的衣服”不能曬太久!』
肥寶:『好啊好啊!然後在滴幾滴紅墨水在上面!』

『撲哇!哈哈哈哈哈~~~~』
忽有一女子竊笑聲傳來,又是裝睡聽八卦的麻辣歐巴桑!

神豬:『最好是有下次拉!想到就氣!』
橘:『滴墨水這主意好!紙條內容再換:妹妹的衣服曬太久,『姨媽』出來罵囉!』
肥寶:『噁~哈哈哈~聽起來有雙重意思呦!』

『噗哩嗤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不要再說了!』
是一女子狂笑聲傳來,果為裝睡聽八卦的麻辣歐巴桑!


一段低級的MEN’S TAIK
女人不要聽!~~~~~~橘子糖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