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0:05: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墬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一照著醫生的話,持續的讓仁過了三個月都是如此一般的無趣生活~~~




[龍...我想要吃別的東西啦!]嗚...這種生活已經持續過了三個月,我可不想要在這樣的給他過下去呀>〞<

[可是...]我好怕仁會舊病復發呀!嗚...

[不要擔心啦!如果我的肚子又痛了的話,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聽你的話,不在亂吃,好嗎?]仁用非常可憐的表情面向龍一說。


[嗯...那我們去找淳君吧!]

[耶~~~終於可以吃比較好的東西了!我愛你,龍一!(揪)]仁非常高興的跳著。

[呵呵...真是的!走吧~]



----分隔線----



戀雪文屋

這裡,是一名叫做淳君的人所開的店家,這裡從來沒有異性情侶進入,因為...這裡是屬於BL、GL或者是想要安靜的人所待的地方。


[淳~~~君!我要全餐=ˇ=+]愛吃的龍一對著淳君說。

[噗~真的是很受不了你耶!你每次來都是想要把我的店給吃垮嗎?哈哈~對了,阿仁~你沒事了吧?]

[嗯...今天我還是一直求他、拜託他,他才答應讓我出門吃別的東西呢!=3=|||]仁嘟著嘴對淳君訴苦。

[那是因為人家很擔心你呀!好了、好了,淳君你快去煮給我吃啦!我的肚子都快要被餓死了~]愛吃鬼龍一果然最在意食物。





----分隔線----

哈哈!此篇結束= =+

為什麼那麼少?

因為我懶的繼續寫呀!

而且我的文那麼多要寫!

哪有可能一直寫同一篇~

哈哈!!!



附註:

BL=男男之戀

GL=女女之戀

只能這樣說明=ˇ=+

台長: 惡法小绒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