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2:04: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太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的涼平...


[來來來~小鼠,過來喔~呵呵...]涼平正在跟他家的寵物〝倉鼠〞玩。



此時的慶太...


[靠~那個死娘仔居然敢踹我ˋ口ˊ,啊!媽的,晴彥~你就不能小力一點喔!痛死了~]看來涼平踹的力道很大。

[拜託!我已經很小力了耶!哈哈~到底是誰把你這個暴力男弄成這樣啊?我好想看看是誰喔~哈哈~~~]晴彥快要被慶太給笑死了,他真的很想知道是誰把慶太踹成這樣。

〝砰〞的一聲,晴彥被慶太敲了。

[靠~你是這樣對待30幾歲的老人的喔!去~不幫你擦藥了啦!優香~~~妳來幫他擦藥...]晴彥不爽的把工作丟給優香。

[呿~哪有人這樣的啊!每次生氣就把工作丟給我ˋ^ˊ]優香有點無奈的說。

[那個人每次都這樣,不要理他!]

[對了~到底是誰打的啊?我也很想知道耶@ˇ@]優香不要命了的問。

[妳不要跟我提到他,提到他我就氣...]慶太非常地生氣說。

[為什麼提到他你就氣?你平常不會這麼生氣的!]優香不解的問。

[去~那個小子居然敢裝哭,然後給我落跑!下次被我遇到,我絕對會要他好看的!哼~]慶太再次地下定決心不放過涼平。

[哈哈~第一次看到你這麼火大耶!好了~擦好了,趕快回家吧!不然龍一又要罵你了。]優香擦完藥之後,就叫慶太趕快回家。

[呿~妳又不是我媽,那麼愛管我的家務事幹嘛!好啦~我要走了,醫藥費我就當作付過了~哈哈!!]慶太說完,就趕著回家了。



--------分隔線--------



哈哈~

大家一定對裡頭的人物感到疑問吧?

沒關係~我現在就說給大家聽!

晴彥→加藤晴彥~加藤茶的兒子!在戀愛巴士裡面~是固定的班底!(真正的他~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是....他在故事裡頭~是名醫生!哈哈!!!

優香→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耶!她和淳君是POP JAM的主持人~以前確實是他們倆在主持~現在已經不是他們在主持了~請注意喔!故事裡頭~優香扮演的角色~是慶太學校醫護室的人~哈哈!!!

噗~至於龍一是什麼角色呢?

哈哈~請看下一篇吧!

哈哈哈哈哈~我快要被笑死了!>口<〞

滾滾滾~滾滾滾~~~~實際上~我還是不能滾~因為地上髒~哈哈!



以上!!!

台長: 惡法小绒姙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