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1:55: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太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龍一的手機響了......



[喂?]奇怪了,到底是誰打電話來呀?

[龍一...]

[啊?老爸?你打給我幹嘛?我走了你不是比較高興嗎?]那個老頭,到底是還有什麼話沒說啊。

[唉...幹嘛那麼恨我啊= =〞明天是什麼日子妳應該知道吧?我下午三點會到,就這樣,再見!]唉~真希望她能更成熟...

[嘎?阿咧!靠~]哼!就算是母親的生日,你也不該用這種冷淡的口氣對我說話吧?



[嗯?怎麼啦?龍一妳怎麼在說粗話呢?]什麼事情讓她發火到能罵粗話呀?

[沒什麼...對了~伯母!妳會開車嗎?]只好想辦法回去了!

[會呀!怎麼?想去哪裡玩?]呵呵~原來是想出去玩呀!

[您明天有空嗎?]不知道能不能去呢!

[有啊?怎麼了嗎?]奇怪了,平常不會那麼的問我,怎麼現在一直問我呢?

[您明天可以載我去札幌嗎?]只好試試看了!

[可以啊!不過妳要去那裡幹嘛呢?]札幌呀?有點遠呢...

[我要去幫母親掃墓,那天是家母的忌日!]龍一用有點悲傷的表情對赤西媽說。

[嗯...抱歉,問了那麼重要的事!妳一定很傷心吧?畢竟是自己的母親...]嗚~原來是她母親的忌日,真的是太悲傷了>O<〞





--------分隔線--------





[喂!老媽~為什麼我也要去?]呿~我這個外人幹嘛去啊?

[哈哈~因為我不放心你=口=]把你丟在這裡,你一定又會找機會出去玩的!

[哼!去就去,怕妳喔!]討厭的老媽。





--------分隔線--------




〝啪啪〞的兩聲,龍爸已經到了,所以就先幫他的妻子上香敬拜。

[老頭子...]哼!裝模作樣的傢伙。

[龍一...妳來啦!好久不見呢?]龍爸有點疲憊的對著龍一說。

[嗯...讓開,我不要站在背叛母親的人身邊。]哼!死老頭趕快給我閃開吧~



[媽媽,我來看您了,不知道您在天國過的好嗎?唉...家裡變化的太大了,媽~我能原諒他嗎?您要我去原諒他嗎?我想我是不會原諒他的,畢竟他早就知道您快要過世了,卻只在意著他的權利和位子...您說,我能原諒他嗎?]〝啪啪〞,龍一祭拜完了。


[妳...最近過的好嗎?]

[還不錯!]

[是嗎?]

[嗯...]

[小姐~]

[央登,你有什麼事嗎?]

[對於那天我沒拿飯給您,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嘎?吼~哪有人記這個記那麼久的啊?哇咧!唉...老頭!]

[幹嘛ˋ口ˊ]

[你真的有在訓練他嗎?]我又沒有在計較那些事情。

[哈哈~那是他的天性啊!我也沒辦法,還有~我可以問跟妳來的是誰嗎?]

[喔!這位是赤西仁,收留我的傢伙!那位則是他的母親。]

[你好。]哇!龍一的爸爸看起來好像很有派頭的樣子。

[妳好,我們家的死小鬼讓妳照顧,真是抱歉呢!]不愧\是我的女兒,居然找了那麼帥氣的男孩,他母親看起來人也很不錯呢!

[唉呀!你怎麼這麼說呢!對了~我們可以去旁邊談一下事情嗎?小孩子聽到就不好了
。]

[好好好~我們去旁邊談吧!央登、右典,好好的保護小姐,不要讓她受傷。]

[是!]



--------分隔線--------




哈哈!

龍一的爸爸看起來真的好像黑道的喔!

事實上真的好像是這樣設定他父親的角色耶@口@〞

不過...還是當有錢的人好了!哈哈~~~

所以說...龍爸的職業是...某家公司的大老闆!

哈哈~~~



以上!!!



台長: 惡法小绒姙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