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7:10:4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true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做官楓言,每天的生活都很無聊,呵...一個國中生能有什麼呢?我每天都上網看信、看家族、看文章、寫文章,要不然就是四處亂逛網站。


某一天,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因為我無聊,所以就去了聊天室隨便聊聊,還好我有去聊,否則...我就不會遇上我這輩子唯一的真愛了。




--------分隔線--------




[楓~安安呀^O^] 迷绫

[安...] 楓

[哈哈~你是不是喜歡楓葉啊?] 迷绫

[嗯...不是...楓是我的名字!] 楓

[He~~~是喔@口@?] 迷绫

[嗯...] 楓

[你幾歲呀...?我13歲喔!呵呵...] 迷绫

[我14...= =〞] 楓

[喔~你住哪裡呀?] 迷绫

[我住台北...] 楓

[好遠喔>口<我住桃園...] 迷绫

[呵呵...的確蠻遠的!] 楓

[你是最近才來的嗎?不常看到你說!] 迷绫

[嗯...因為太無聊了!] 楓

[這樣啊...那你以後還會來嗎?] 迷绫

台長: 惡法小绒姙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