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2:07: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太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算了!老媽也是有很多心事的人,下去跟她道歉好了...]

慶太走下樓,去找他的母親。



雖然慶太想要跟龍一道歉,但是......


[唉~又想事情想到睡著了,真是受不了呀!]慶太邊碎碎唸邊幫龍一抱到房間去睡。




隔天


[嗯?我怎麼會在房間?我不是在客廳嗎?......八成是慶太抱的吧!呵~~~]嘻嘻~慶太果然很擔心我~哈哈!

龍一心情愉快的往樓下走去....




[妳醒啦?]

[嗯呀!呵呵......]龍一的笑聲有點詭異。

[妳在笑什麼=_=?]奇怪了,她幹嘛笑的那麼詭異啊?

[我在笑說自己真幸福...呵呵~~~~]

[幸福?]

[嗯呀!你不是把我抱回房間去睡嗎?呵呵~~~]龍一用右手斜著在臉旁用一種貴婦般的奸笑的姿勢對著慶太說。

[妳發神經啊?呿~懶的理妳了,我要去上課了...]慶太收拾著桌上的早餐,準備要去上課。

[你要去上課了喔?對了,我跟你說一件超級霹靂好笑又好玩的事情,好不好?]嘻嘻,他不聽的話,絕對會後悔的。

[快說,不然我會遲到的。]真是受不了她。

[哈哈哈!這件事情呢!聽到之後可別被嚇到了喔!我跟你說喔,我今天要去你們學校上班,因為我終於考上老師的執照了,哈哈哈哈哈~~~~]真是高興呀!

[妳說什麼?妳...要當老師?我怎麼沒聽妳說過?]真是恐怖的一個炸彈啊!

[哈哈~我為什麼要跟你說呢?如果跟你說的話,你一定會阻止我的,哈哈!]

[噁!那我問妳,妳是要去當什麼老師啊妳= =?]

[嘻嘻,音樂老師呀!]

[啊?妳當音樂老師~~~?不會吧!哈哈哈~]

[你笑什麼?有那麼好笑嗎?既然你笑的話,你來開車好了,哼!]

[我開車?妳不要命啦!會被抓耶!]

[好好好,那你學校的音樂成績我從0分開始加,其餘的人從80分開始加,哈哈哈~]

[噁~要我開車可以,但是妳必須讓我從90分開始加= =]

[不要,最多只能從60分開始加= =]嘻嘻嘻....

[呿~60分就60分,怕妳喔!]




----分隔線----


抱歉,稿子拖了那麼久才誕生!

因為我在弄別的東西




淒涼的風一直飄來......

台長: 惡法小绒姙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