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6 22:31:11|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ups and downs.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一年多沒有來這裡,要登入時還真的想不起密碼是甚麼.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貴婦奈奈的媽媽說,她覺得人生必須達到三件事才算是成功,
1.結婚   2.買房   3.生小孩

當然人生怎樣才算的上成功每個人定義都不一樣,
這三個項目對於我不是成功的要素,但是是幸福的組成.


就差那麼一項,就可以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人了.
不能說是多貪婪要最幸福不可,但是被奪走的卻是很重視很重要的,
被打回不能很幸福的原形.

尷尬的是,這時間好多人懷孕生子,
滿意寶寶的尿布廣告打很兇,
奶粉什麼時候那麼多廠牌......


世事皆是如此,幾家歡樂幾家愁,
起起伏伏的情緒一時覺得OK我頂得住,
下一秒又開始撕心裂肺的哭,的鬧.


以前根本不知道有一種愛其實可以這麼深.




"養好身體以後就可以啦"
"調養好沒問題的"
"以後一定有"



每天喝三四杯中藥,補品一直吃,
中醫西醫一起看,


站在候診室前的自己覺得好像與世隔絕,
做很多又怎麼樣?


有時,應該說,always,我們都只是聽天由命的那一方.







兩年前的我怎都料想不到兩年後的今天;
今天的我也不知道兩年後的未來又是甚麼劇本.



覺得走不下去才發現我變了,
以前我記得我是不會認輸的,越長越懦弱.















這裡就像台北人的酒吧,
待過了,垃圾丟完了,就好多了.








無論時間怎麼走,我都一樣的想念你.















台長: j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黑皮尼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