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00:56:23| 人氣5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愛情,就是我看著你時心動,你看著我時心動,在一起後熱戀,
但是往往都是相處後才發現互相不適合,這時才是考驗的開始.
所以常聽人說在一起容易,相處難.
而如何驗證真愛,往往都是在自己或另一半的行為上,感受看看,我想妳應該會懂,
愛情最大的力量是愛與包容,唯有擁有以上兩個,妳才可以深深的體會,真正的愛."

 

 

                                                  2011年4月3日14:18

 

有人和我這樣說.

 

 

曾經牽手的兩個人,到了雲淡風輕時,就忘了當初在勇敢什麼堅持什麼,
不怕痛不怕累的走了些什麼,然後又分裂了什麼,劃破了什麼最後又明白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我無能為力了一些事,只能把真實的那些鑲在我的心頭.

 

 

-------------------------------------------------------------


還記得當初我在日記本上畫上一支傘,傘下寫著我跟喜歡的人的名字.
明明是兩個不會重疊的世界,卻很童話的變成我都不敢相信的事實,
這是第一次覺得,生日願望許了原來真的會變成真的.



現在心底只有那一兩個小小的願望,希望,奇蹟再次發生.






----------------------------------------------------



 

要包容我真的不簡單,我真的很感謝在我身邊的人.
讓我知道不管我好不好壞不壞,都不會想走開.
未來誰也說不清,
有那個心不管發生什麼事再艱難也不願分離的,
我願意給上我的心,用力珍惜.

 

 

 

故事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什麼才是真的結局*

 

 

 

 

 

 

 

 

 

 

台長: jia.
人氣(5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true.
此分類上一篇:what the , X .

(悄悄話)
2013-03-26 00: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