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1 13:40:51|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朱者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學生時代,大概是國中吧,隔壁班有個小男孩很純樸.
他身高不太高,長相不太出色,運動方面比較於其他男生,
算是有點小遜色.


可是他總給人一種天真陽光的感覺.
總的來說,挺讓人喜歡的.


上了國中之後,他開始有了一群屬於自己的朋友,
這一群朋友來自不同家庭不同背景,
有著不同個性不同的口頭禪,
漸漸的,這個陽光的小男孩,會抽菸,會講髒話,
原本他臉上陽光的氣息,轉變成不同於以往的複雜.




簡單一段回憶,
我想說,古人有句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自有它的道理.


不管今天是在學校還是出社會是打工還是在人際圈打滾,
慢慢的,有些赤子之心也會被耗盡,會被染上一層新顏色.
可能單純變的世故;可能可愛變得複雜;可能簡單變得猜疑.


當局者迷.



能夠認識一個新朋友是種運氣,能夠維持的友誼,
能帶到以後去的關係,都不要去毀壞.






坦承,直接,不偽言,不諱言.

 


旁觀者立場*about  something*    

 

---------------------------------------------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我知道感恩我懂得感謝,

 


但愛恨我會分得很清楚很絕對.






我,會記住*






心懷感激,每個對我好的人*

 

台長: jia.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假想敵。
此分類上一篇:絆腳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