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9:28:4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想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頭不經意的看了看,我發現原來時間走得很瀟灑,

一下就是個一年兩年很快又即將三年...



然後我再認真一點回頭看兩三年前的這些事,
我只感嘆時間的神奇,把我所有曾有的感受都帶走得很乾淨很乾淨,
甚至我忘了當初錯綜的角色,糾結的劇情.
又然後可以給予回憶裡的好壞一個會心的一笑,
我認為這已經足夠.

 



-------------------------------------------------------

 


有太多人太多事選擇暴露出光鮮美好那一面,
日子都有白天跟黑夜,
人又怎麼能只有微笑卻沒有哀傷,
我只想表達我想表達的,
其他的我不放在心上.


-------------------------------------------------------



是我把你想像的太好還是我對自己要求太多,
毅然的決心讓我每天跟自己說我一定要更好,
或許你在我心裡勾勒的形狀只是我給予你的藍圖罷了...



假想敵.




---------------------------------------------------------



早起的今天我在清晨洗了個澡,搭上我專屬的車,
熱呼呼的早餐,落在我臉上甜甜的吻,



現在的一切,已夠我感到微醺.




剩下的,讓我為自己想要的,努力.






台長: jia.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the , X .
此分類上一篇:近朱者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