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2 01:46:23|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在想著一件事,有多想馬上跟你傾訴,
因為我想誠實跟你坦白我心中的想法,不管是甚麼事情.

但因為當下真的沒時間讓我好好說,我只好跟你說等我中午吃飯再好好講.
你一直問我怎麼了,讓我感到你的緊張.
是因為這樣嗎,沒想到你中午跑來了,我也不清楚我幾點才能休息吃飯,
你站在櫃位遠處默默等我,等到我吃飯時間到為止.

當我不經意看到你的身影,我望著你的臉,突然有種感覺湧上心頭.
像是避風港一般,在懷裡就安心.


放飯那一刻終於能夠相處,雖然時間好短好趕.
你還帶來小禮物---------上次逛街我看到很喜歡的香香護髮乳,
因為貴了點我沒有買,你偷偷跑去買了,我的小傻瓜.

 

晚上你帶我回家吃飯,你的家人都在,我有些害羞不自在,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你的家人.
一整天胃不舒服,中午也沒怎麼吃,其實挺餓的,
你媽咪煮的菜讓餓昏的我吃得很滿足.
吃完飯我們擠在沙發上看玩具總動員3,性情中人的我看到感動處又濕了眼,
哪像你這木頭.
看完竟然還給我像老頭子一樣睡著在客廳,明明很累還堅持送我回家.
其實我真的會照顧自己.

在車上我握著你的手,心裡默默的os了些什麼,此刻我的心好熱.



我沒有想到在我現在的年紀會有男生走進我的愛情裡,
我的過去你懂得.
直到很後來,我才把你,真真切切的納入我的愛情範圍.







我很不完美,連我媽都跟你抱怨我這個爛脾氣你還敢要,
可是我會把對方的一切一切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直到肯定對方可以完完全全信任以及付出的人.


還記得嗎,有一次你明明很累了,還幫我全身按摩,
你每打一個哈欠我就心疼一下;
還記得嗎,你第一次幫我穿上雨衣;
還記得嗎,我第一次勾你的手......


未來的日子裡,有一個畫面我充滿憧憬.
我希望我能被你牽著,跟我的邦妮一起散步.




 



我要謝謝齊筠對我說的話,
還有最後說的那句愛你.




有你,有妳,真好.










 

 

台長: j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920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