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00:21:2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親愛的姊姊~

已經記不得是在幾年前哪一場活動認識妳的,但我記得好幾年前的颱風天,在北市府大遊行會後周蕙站在舞台上講著話,我們幾個朋友聚在一起聊天,那次妳好像帶了我跟妳在MSN上討論很久後妳終於買下的新相機來拍攝大遊行,還跟我提到妳買了帥氣的小雲豹打擋車。

那些場合妳總是這樣一個人瀟灑來去,於是我們常有機會聊天進而相識,但我容易詞窮不知道如何表達關心,所以除了現實中的相遇之外,後來在網路上的閒聊少了,去到妳的報台也常常只是默默關心,但每回見到妳,妳對我總是一慣地親切熱情。 

現在我覺得"沒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這想法不一定是對的,因為體貼的妳不常表現出妳的困擾與苦惱,而我這個人又常擔心多餘的關心會給朋友增添麻煩,於是很可惜地我們沒有成為更深交的好朋友。

我想告訴妳其實我有把妳放在心裡,看到路上跑的小雲豹時我總是想起我們那次愉快熱烈的討論,這次大遊行我也注意到妳沒有像往常一樣出現在隊伍中,其實最近我才想說新的一年又快要來臨,到時要記得去報台報到問候妳。

剛剛去看了報台,妳的攝影技術比之前更好了,每張照片越來越有意境跟文章內容更相稱了,心中溢滿澎湃的感動卻只能紅著眼眶在這裡為妳喝采,默默希望妳有聽到我的讚賞。

姊姊,我會當作妳是背起相機騎著小雲豹四處遊歷去了,只是可能再也不曉得妳對於那些風景給妳的觸發會有什麼樣的見解了.......
 
 
 

台長: Jeremy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