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6 07:31:5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雅研究生日誌》 巫師波幅 黃種子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0929



 黃種子日就是要寫功課啊不然要幹嘛?XD說是日誌,其實是一堆碎唸,哈~

總覺得目前年度流力是黃星星波黃太陽13的我,從馬雅新年過後就呈現靈感加強的狀態~

之前對於馬雅能量圖騰的涵義覺得不夠理解,在黃星星的引導下好像都會時不時就靈光乍現,是不是跟古代人都看星星的位置來認路有相關呀?呵呵~

最近常常在工作掃地時,突然想到圖騰相關的事情,然後就在腦海裡跑出關鍵字,讓我覺得好驚喜~

看來持續注意唐老師的直播吸收資訊是對的,從她講的內容再對照我每日的能量觀察,好像可以提醒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啟發我對能量圖騰的覺察~ ♥ 

這幾天迸出來的靈感是關於黃星星和藍風暴,黃星星感覺是一股顯化的能量,和金星的作用類似,個人會被突顯,在人際間能見度是被提高的,與唐老師說火星進魔羯,魔羯會紅會火不謀而合。

我這陣子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作“被看到”~可是我也要謹記唐老師所提醒的,要謹言慎行,要謙卑,因為每股能量都是一樣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好的能量如果沒有善用是會反傷自己的。

而藍風暴,我得到的靈感是它是“機會”,就像小時候玩的大富翁遊戲,有時候要抽一張“命運”或是“機會”………(啊!!我突然又得到靈感了,我覺得紅龍就是命運XD)

為什麼藍風暴是機會呢?因為我覺得如果“白風”是微風的話,那麼“藍風暴”就像是強風、龍捲風。

記得從前在課本上曾經讀過一句話“搏扶搖而直上”(查了一下,原來是《莊子 逍遙遊》),這句話讓我聯想到對懂得御風而行的人來說,龍捲風是大大的助力,對不懂或不想變動的人,龍捲風就變成一股摧枯拉朽的可怕毀滅力量。

所以,在這紅月波幅的藍風暴11這一年是不是像我所預想的就是個充滿機運的一年呢?我可要保持敏銳的心好好感受一下,等年終的時候來驗證一下我的直覺力~

哇……怎麼靈感又來了……@@”

紅月是宇宙之水,那麼紅月波幅的藍風暴不就是水龍捲了嗎?對沉睡在海底的紅龍來說,如果海面上產生了水龍捲,豈有不被喚醒的道理?若是能夠乘勢而上,應該可以衝上天際吧?

這樣不是就剛好符合我今年流力黃太陽13(宇宙的黃太陽)的意念嗎?哇嗚!!感覺我今年應該會有很不錯的視野呢~期待^^




 

台長: Jere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