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0:51:3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話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別人對你們的信任來欺騙...

這樣很好玩嗎??

只能說真的很難過很生氣很不開心...

我不是你們的玩具更不是個白痴供你們玩弄...

你們能不能試著去體會那種被朋友玩弄的感覺...

把你們當朋友你們把我當成了什麼??

假如沒把你們當朋友,我是不是就可以難過少一點生氣少一點...

但就是偏偏事實就是我把你們當朋友,你們卻把我當白癡耍...

你們以為道歉就可以了事了嗎,那為什麼生氣難過的人要是我??

或許我的朋友說的對,對人太相信是我的致命傷...

少了懷疑多了信任,永遠只有被騙的份...

守護我的朋友,或許我真該聽聽你們的話...

但是我不是小孩子,一天到晚都要讓你們保護著...

雖然你們讓我少了受傷的機會,但我也想保有我的天性呀...

你們大家輪流幫我鋪好未來要走的路,我很感動...

但是卻也顯得我無能,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這一次,我真的好難過好生氣...

心情真的很不好,可是我不會跟你們說...

因為你們一定又會罵我笨了...

可是,我要跟你們說哦~~

我不是大話王,所以不會欺騙保護我的你們!!

真正的大話王,我只能跟你說我很難過很生氣很不開心...

無論是曾經守護我保護我的你們,都希望不要再是個大話王!!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們,你們是我的依靠...

台長: Blueraini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企鵝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返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