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0 23:59:47|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6/10 罷免?悔改?守護黃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事情非莫是韓國瑜罷免一事了。
 
以一個和平時代支持者的觀點來看,
我只能說韓國瑜還是沒學會教訓,國民黨也是一樣。
還是那一句話,我對民進黨沒什麼感覺,
最喜歡的應該是高嘉瑜吧?
其他政治人物就還好,
而民進黨支持者有好有壞。
有的民進黨是極端份子,有些就還好很明理。
 
今天罷免案,國民黨還是把所有的錯怪罪在民進黨身上
但你們不檢討自己嗎?說好的改革改到哪裡去了?
說實話,沒有民進黨我覺得韓國瑜被罷免的機率還是非常高。
第一高雄本來就偏綠。
第二大家對韓國瑜非常的失望。
 
就算是黨派對立,這也是前所未有的一個情形。
在韓國瑜被罷免之際先想想,
為什麼今天不是盧秀燕?為什麼不是侯友宜?
其他就懶的再說了,
而且我認為不是所有的國民黨支持者都喜歡韓國瑜
 
題外話
我想說時代力量不是民進黨,
只是身為台派偶爾比較親近與互助而已,
不然基本上還是對立關係。
在網路上時代支持者也常常跟民進黨吵起來,
畢竟民進黨支持者有一大部分是仇時代力量的。
不要再那麼無腦的說,時代力量=民進黨。
---------------------
 
切入今天的重點,
現在韓粉生氣氣,要把王浩宇、陳柏惟、黃捷罷免掉。
王浩宇本來就是政治蟑螂,所有黨派都討厭他,所以我支持。
問題是在罷免的專頁上,也是鬧很誇張。
因為討厭王浩宇的是各個黨派都有。
其中參雜了國民、時代、民眾......等等,甚至少數民進黨。
所以因為政治立場大家又吵起來了,
既然要罷免,有那個心就放下政治一起合作不是很好嗎?
再來基進的陳柏惟我是不予置評,
對他在立法院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但在怎麼說也是台派就不多做評論。
而黃捷這事就讓我很不爽了。
 
正常人的想法:做不好,不滿意就罷免掉。
韓粉的想法:支持罷免韓國瑜的都罷免掉。
 
我不懂黃捷問政哪裡有問題了?
說他沒做事的去看看議會,人家都問了什麼。
他根本沒刁難韓國瑜,都是從市政該做的事情與問題下手。
不像之前民進黨議員用什麼高雄隨堂考,該怎麼秀下限就秀下限。
我是認為,多數的韓粉真的很難溝通。(交談過太多人了)
只覺得心累,跟黃捷面對韓國瑜一樣。
如果他真的做不好,那我沒意見該下來就下來,
但今天黃捷就像上面所提到的,根本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我這個人很簡單,對黃捷有意見的都是我的敵人
不管是哪個黨派都一樣。
因為會有霸黃念頭的人,基本上已經是不理性的了。
 
雖然不是鳳山人,
但身為時代一份子,也只能努力的挺黃捷。
能幫忙的地方也一定會幫。
身邊剛好有朋友是住在鳳山,家裡偏綠也支持黃捷。
若到時候面臨投票,還請朋友跟他家人多多幫忙了。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