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8 05:36:5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20/01/18 搞到最後原來都是自己人(投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選舉因為我住址遷到嘉義的關係,所以要回嘉義投票。
本來是預計訂車票回嘉義投的,
但舅舅剛好有空也能一起下去就給他載了。
 
在投票前一天,因為我舅舅是深度支持國民黨的人。
也一直叫我們全部要投給國民黨,於是......
我就問了一下我老爸要投給誰。(他也要下去)
 
我:你不是也要去嗎?
爸:對啊。
我:那你要投給誰?
爸:宋楚瑜,韓國瑜太跩太自大了,噓...不要說出去喔。
我:是唷,我是要投蔡英文。啊政黨票幫忙投一下6號時代力量!
爸:好。
 
嗯.很好。
然後再更前一天,我妹也問我投票的事情。
我也順便講了一下投票流程,
還有支持時代跟台中北北屯民進黨立委。
 
然後呢,問完我爸那天晚上就先下嘉義了。
我那台車是我舅舅跟我叔叔。
在路上就一直聽我舅舅說韓國瑜有多好有多棒,
而且不忘了拉票。
嗯......然後在一旁的叔叔也微微地在幫腔應話。
當時內心的想法只有
 
我的天啊......
 
我是有受不了說我是時代力量的,
所以政黨我一定投時代。(總統跟立委票沒表明)
 
 
 
接著到晚上呢,邊看中天邊吃羊肉爐。
在客廳只有我爸的時候,
我爸看著電視,我就直接說又在唬爛了。((我爸笑了一下
 
到了睡覺時間,因為我跟我叔叔睡同一個房間。
我叔叔突然問我說
叔:你要投誰?
我:想投誰就投誰囉。
叔:嗯很好,你想投誰就投誰嘿。
 
頓時我覺得,幹嘛又突然問這個?
接著我叔叔就用手機看造勢晚會,
聽著聽著......
嗯!?
不對,
怎麼是蔡英文的。
 
然後我叔叔轉過來開始說
叔:我政黨票也會投時代力量。
我:???????
叔:時代力量不錯,而且我很欣賞黃國昌。
X腰,原來都是台派自己人。
啊我叔叔不就也演了半天?
 
然後就開始說韓國瑜的種種,說我舅舅太傻。
必須要支持蔡英文怎樣的,也聊了半小時。
基本上我叔叔的立場也是台派,但他也沒有完全挺民進黨。
對民進黨算是一般般,
思想也跟我一樣覺得必須要有第三勢力起來,不能一黨獨大。
唯一不同的是,他很討厭民眾黨。
這部分我就不與置評了,因為我不討厭也不喜歡。
 
 
來龍去脈大概就是如此了。
 
 
是說,我爸投票回來小聲的跟我說他投蔡。
這點倒是讓我很意外,在這我要說我爸其實沒什麼政治立場的。
跟我媽不一樣,我媽還在的時候應該都是支持民進黨。
(還記得幾年前對我說他投蔡英文的模樣)
所以聽到我爸投蔡,突然覺得怎麼回事。XD
 
嘛,結果全部的人都是背骨仔。
這真的是近期來,遇過最好笑的事情了。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