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4 04:31:2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12/24 實夢TPEAD 政治熱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非常討厭政治,
那時期大概是小學到高中吧?
 
當時只會覺得,
大人們為什麼喜歡去看這些相關的頻道。
電視上鬧得沸沸揚揚的議員,
口水戰轟轟烈烈的立委,
真是無聊透頂了。
然而到後來才明白,就算你不去碰政治,政治也會來碰你。
沒有錯,政治就是生活。
今年我也真的接觸比較多。
 
此文不曉得會打多長?
我會把一些個人看法都打上。
還有,雖然不知道會仔細看我文章的人有多少。
但立場不同也不要留言引戰,討論倒是可以?
(應該也沒人會留啦?)
 
 
 
*政治立場
 
首先呢,自己的政治立場是時代力量。
對!沒有錯,
就是那個被藍綠夾殺的時代。
上面的圖片也是我自己設計的圖
代表的意義是:台灣實現夢想。
TPE:台灣
A:實現
D:夢想
潛在意思是時代x穎孟。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自認為還是偏向主觀的立場。
會支持時代是因為理念與喜歡的人比較多。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是不會包庇用旁觀角度來看。
當然其他人是不是這麼認為也難說.......
 
很多藍軍會說:時代力量不就小綠綠,在那邊騙人騙選票。
很多綠軍會說;時代力量不就是藍腦,不表態一定挺韓總。
 
我只能說,這麼想的你們或許沒辦法好好討論吧?
 
先來講時代發生過內戰過,偏綠的真的有但也都退了。
但個人的解讀是,目標是一樣的只是選擇的路不同。
我是極度討厭國民黨的人,不為什麼這也是被藍逼迫的。
我也不是挺民進黨,只是我比較沒有那麼排斥。
 
退出時代的人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說選擇的路不同?
 
在這政治的節骨眼上,國民黨很多事情都非常離譜。
唯一能夠跟他們抗衡的不是別人,就是民進黨。
而時代力量的理念與正義,
其實就是不看黨派揭發各種弊案。
民進黨的私煙案與韓國瑜的砂石案就是如此。
在這時候時代去打擊民進黨,其實是很虧的事情。
這就等於是你把一部份支持你的人趕跑一樣。
為什麼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呢?
對,這就是時代力量,
黃國昌願意去幹的事情。
 
這也就造成內部的理念不同而離開了。
要說他們錯嗎?其實也不是。
跟民進黨合作打擊國民黨確實很重要,
不過政治不就該公平正義嗎?
這也就造成了時代黨內的衝突了。
雖然我也不會怪任何人,
自己還是比較支持繼續留在時代的大家。
 
所以回到剛才說的,
我很討厭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支持者。
當然不是全部,
但有些人真的是會故意來攻擊時代,
這也讓我覺得百般的無奈。
要是政治是看黨派來分辨對錯,存在的意義就偏掉了。
 
 
 
*總統立場
 
大概畢業後,有稍微開始關心一下政治,
第一個喜歡的政治人物是蔡英文。
那時候覺得她在以前的表現真的很厲害,
人生中的兩次投票也都投給了她。
當然明年不外乎的也是。
 
蔡做得好不好?
我個人覺得是普通,
不過年金改改革我是很贊成的。
 
那這次投票的理由?
其實有小部分是因為我支持蔡,
但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對手實在太誇張了。
對就是那隻瑜。
 
對於他的事情要說都說不完吧?
最大的黑韓產業鏈不是別人,不就是他自己?
當然一些粉絲跟民進黨去黑他也是一定是有的,
但說到韓國瑜這個人真的沒有任何內涵。
 
在去年我個人也是很支持韓國瑜的,
直到今年的表現,
讓我還有全國的人明白,
這個人不過只會說大話而已。
 
從一開始質詢的表現與態度,到 YES I DO 真的是受不了了。
很多韓粉說黃捷故意在找碴,
我只想問韓粉一句,議員諮詢市政是在找碴?
那每個縣市,市長跟議員的互動都是囉?
有個民進黨的議員,
故意問沒有意義的問題這叫找碴我沒話講,
本身也有罵說這不是韓的問題,
是民進黨議員想趁熱度修理韓。
 
但今天的黃捷呢?
黃捷一句句都是市政,韓國瑜只會說發大財。
難道韓粉認為今天你到一間公司上班,
主管問你要怎麼把產品銷出去,
然後你只會回答把物品銷出去,公司發大財!
這樣子鬼打牆沒問題嗎?
當下沒被開除我跟你姓。
 
所以一些種種因素我越來越討厭韓粉了。
還有說韓國瑜選總統是因為綠色在卡韓。
人家侯大哥什麼話都沒說,
默默的認真做事也被得到肯定不是嗎?
是沒能力還是誰卡誰......
說話不算話就擺在眼前了。
 
還有滿口謊言
阿諾演講、鄧紫琪、小S、林志玲、任達華
賽車場、賽馬場迪士尼、摩天輪、早稻田
郭董投資、漫威、馬雲、貓熊、哈佛邀請......等等
太多了實在說不完。
我只想說,為什麼作為一個人可以大肆的說謊?
韓國瑜這個人,我真的覺得沒有任何一點能夠信任。
但是韓粉......
嗯,算了。
 
 
 
*對國民黨看法
 
本該我是不該這麼討厭國民黨的,
如今變成這個地步為什麼?
很簡單的原因,就是親中。
 
或許有人會說,現在中國多好多進步什麼的。
跟中國做生意又不會怎樣?
 
如果你有這種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
對於這種有侵略性的國家,本來就不能大意。
更何況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
 
目前這世界的現況大家都在提防中共的資訊戰,
難道國民黨支持者,或者韓粉還不懂嗎?
 
中國其實過的也並不好,
而且這種獨裁的國家想幹嘛就幹嘛,
只要你反抗事業一瞬間被吃掉也是早晚的事情。
貧窮的人其實非常多,
只是他會塑造成中國很好的假象給你看。
 
在來說經濟,若是中資介入到百分之二十以上。
基本上中共就能威脅你,去控制你的行為。
包含周子瑜、暴雪與NBA事件就能明瞭,
所以還在渴望跟中共做生意嗎?
 
回到國民黨,他的不分區立委跟黃昭順等人。
那麼明顯的親共親到離譜的行為看不見嗎?
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
中天中時跟你說示威者是暴民這些事情你還在相信?
在這多說明只是心累而已。
不要說我是綠蛆還是小綠綠,
(我已經說過我是時代的人)
再者本身也沒有很喜歡民進黨,謝謝。
上述說的東西都是觀察的出來的,
不要說什麼接觸錯誤的媒體,
只要你沒近視我相信絕對都能看出來。
 
對了,
大雖然我討厭中國共產黨,但我不討厭中國人。
 
 
 
*總結
 
現階段也只能靠民進黨打擊國民黨。
等國民黨覺醒或者垮了在來計劃下一步?
我知道這很難,兩黨要拉下來都不容易。
還是希望真的能夠對台灣更好。
 
政治的惡鬥真的很無奈......
也希望目前比較熱門的
民進、基進、綠、時代、民眾
沒事不要互相攻擊砲轟。
就算要攻擊也要攻擊的合理。
 
在這呼籲討厭韓國瑜的人一定要出來投票。
每個人都認為韓國瑜不會選上那就錯了,
一個有這種想法就會有幾百個幾千個甚至幾十萬個。
所以......
千千萬萬要出來投票才是真的。
絕對不要輕忽韓粉的聲浪。
 
在這也祝福高雄人能夠霸韓成功了。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