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3 05:03:0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20/01/13 2020總統大選完結淺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總共會分三篇打。
三篇主題都會不同,此偏主要是一些小淺談。
*一篇11號趣事。
*一篇高鈺婷落選。
 
 
FB:
 
其實昨天選舉也不算是多樂觀。
當然蔡英文贏是絕對的,就不需要多看了。
重點是總機竟然還有五百多萬人投!?
包含國民黨不分區,也這麼多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人投!?
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當然也恭喜民進黨正常發揮立院過半,
但還是希望很多東西該做的就該做,
不要像前四年愛拖愛演。
能壓過反滲透法,就代表民進黨是有那個能力的。
但代理人也不願意修進去,居住正義.礦業法等等都不願意談。
說穿了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只騙那些不懂的人?
民進黨不是不好,沒有民進黨會讓國民黨更猖狂。
但大多數都還是為了利益行事,這就真的很母湯。
希望可以早點覺醒真的為台灣好。
 
然後認真解決國民關心的這些問題:
 
1.居住正義
2.公幼公托
3.汽車關稅
4.中共代理人
5.礦業法
 
 
恭喜區域選上的
 
民進黨-賴品妤.高嘉瑜.林淑芬
無黨籍-林昶佐
台灣基進-陳柏惟
 
可惜的選區......
 
民進黨-吳怡農.蕭美琴.許淑華
民眾黨-李旻蔚 註:同選區余天選上所以還好
 
私心時代力量的高鈺婷
無黨籍的洪慈庸
不分區的第四國昌老師也沒上真的難受。
 
 
--------------------------
 
恭喜蔡英文拿到中華民國(台灣),
有史以來的最高票。
8,170,231
這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
也是跌破所有人眼鏡的一刻。
我也很高興,小時候喜歡的政治人物在今天連任了總統。
很開心一直以來都能參與其中。
 
在這裡也不落井下石了。
雖然之前狂跟韓粉互嗆(也包含各個小綠),
我也說了韓國瑜要選上只有兩個字。
 
很難!
 
不為什麼,因為種種跡象就是這麼清楚。
因為韓粉只活在中天與TVBS的圈子當然看不出來。
說到這......他們又要說民進黨控制90%的媒體了。
我只能說,想太多了。
控制媒體的是中共,你們的中天背後的蔡衍明。
當然之前也說過,我也沒有多喜歡民進黨。
畢竟這還是要看人不看黨,
但就以我個人來看整件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是說高雄人,全台灣就幫你們到這。
接下來要靠你們自己了。
 

 
 
今年時代力量的政黨票數成長了,進步了。
一直被民進黨與綠黨抹黑,
還被基進說扯後腿的時代進步了。
總共大幅提升了約25萬票。
 
7%分配到三席,也真的是盡力了。
畢竟今年有柯文哲的民眾黨崛起。

不過我相信,
只要在國會發光發熱,四年後的政黨票絕對會在增進的。
也恭喜在不分區名單的三位陳椒華.邱顯智.王婉諭
 
去年是我真正去深入政治這一塊,
當然現在的知識跟以前完全不同,
當中也包含了熱情。
 
今年我幫了時代力量拉了不少政黨票。
在包含我朋友們一共有11票投給時代。
在這也感謝
家人-爸爸.妹妹.叔叔
女友-佳郁
朋友-溫豬..伯亨.小光
網友-那姆.阿月
 
真的感謝那些願意聽我說話
還有意外的也投時代的大家。(可能是看到我FB?)
 
雖然結果不盡理想,但也是跨越未來的一大步。
 
最後國昌老師有說,之後他會擔任一個輔佐時代的人。
暫時會找份工作安定下來幫助時代。
希望戰神能夠早日在歸來打擊各黨派的弊案了!
 
 
 
打擊貪官汙吏,追究違法濫權。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