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6 02:55:11|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11/26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3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早上呢,

我們就往人魚灣出發。
這邊算是偏向給台灣人來玩的海灘,所以比較不會有陸客。
我比較沒有什麼在海灘玩的經驗,沒辦法多說點什麼。
自己是玩的還蠻開心的,只是也是有很多的缺點要說。
 
 
 
 









海上其實有不少設施可以體驗,
不過那個體驗真的單純叫做體驗......
帶你出去繞一圈,一分鐘內就結束了。
這個跟想的有大的落差。

除此之外,環境也還差強人意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到髒亂但也沒有很乾淨漂亮的程度
而海上活動的區域其實可以再大一點,
可能是基於安全的關係所以不會很大。
 
個人比較喜歡的地方是充氣的設施,
很挑戰每個人的體能跟技巧,要爬上去真的很不容易。
在電視上看到都覺得藝人很笨,自己去爬真的是只有累字來形容。
 
(以下是一些挑戰的過程心得,如果不想看可以跳到照片後)
 
圖上從左邊數來134我們都有爬過。
一開始先爬上去的是慈,而我跟郁君都想說你怎麼上去的。
(我們兩個都爬不上去)
我還努力把郁君抬起來結果行不通,後來努力拉繩子給她踩。
結果我整個被踩進水裡,直接嗆到。
也因為踩不到底,所以沉下去時還是會有害怕的陰影。
 
而後來我撐起來踏著2後我也爬上3了,
郁君則是一直想靠自己力量上來。
所以一開始我跟慈只是稍微幫助她,幫她拉繩子教她。
最後還是沒辦法,所以我跟慈就把她給拉上來了。
女生要靠自己上來還是沒那麼簡單的,除非真的很有力。
 
接著慈就從旁邊直接爬上4,我也跟在後頭上去最後是郁君。
因為從旁邊爬所以容易許多,後來我們就從背後滑下去了。
 
最後呢我們是去爬1,我也是在下面拉郁君就先爬上去了,
這時候慈在旁邊游,我就自己爬上去。
我跟郁君都在上面就剩下慈了,這時候郁君叫慈快點爬上來。
慈卻說不要了因為他沒力氣,郁君就說難得都來了當然是要爬上來啊!
我也跟著說你可以的。
後來他也決定要爬上來的時候,我跟郁君在上面幫他(包含拉)。
結果沒多久,因為浮力不平均我們就整個翻船一起掉到水裡,
在岸上看到的人都笑到噴眼淚。
 
總之這個體驗真的很開心,
之後有機會台灣有的地方我應該也會去挑戰一下自我。
 





接著去了不一樣的按摩結束後,
來到四方水上市場,
這裡其實不小,如果慢慢逛的話一小時很基本吧!
裡面也販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玲琳瑯滿目吃的喝的用的通通都有,
雖然自己在這也是沒什麼在買。
 
我是沒有拍在建築走道上的照片,
但來這邊真的是不錯的體驗。
只不過人有點太多就是了,
我想這應該是唯一的缺點吧?
還有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停留時間不夠長,
(記得是停留不到一小時)
不然以我的個性除非是逛到累,
通常我是會地毯式搜索全逛過每個角落的概念。
在這有點可惜就是了!
 
 
 











晚上就是人妖秀的表演了,
我們來到了羅馬競技場外觀的劇場。
人妖秀就類似舞台音樂劇的表演,
可以說是又跟想像的又不太依樣。
而人妖秀表演呢,我就覺得比起成人秀還要更值得一看了。
我們看的每一段表演,都代表的每個國家的傳統或風格,
整個氣場、舞台、道具、專業的表演都融為一體。
真的是很厲害也令人嘆為觀止,
也難怪人妖秀是來泰國必看的表演了。
這個......真的千萬不能錯過!
((有些人妖是真的滿可愛的,
最喜歡粉紅色頭髮這一位所以就拍了下來。
跟她拍的合照就不放了。
 
 
 



最後我們來吃泰國流水蝦,
其實有點不忍心就是了。
因為是用冰水讓蝦子昏厥過去直接烤,
這對沒什麼殺生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的考驗。
這餐還算可以,我比較喜歡吃冰淇淋。
只不過剛去時有弄來吃,
直到要上車離開才想到,
我完全忘記要繼續吃冰淇淋這回事了。

本來呢,吃完就要回飯店休息了。
但是在一開始他們就一直在討論要去泰國的夜店。
其實多半是不想去的,
因為已經晚了11點多大家其實都很累。
結果最後也是被拖去了,但這又是不一樣的體驗。
 
 







SPARK

來這裡真的很意外,
我們總共在這待到凌晨接近12點半。
比我預期中的還要久,
也從本來的不願意來變成蠻喜歡這種氛圍的。
在泰國夜店給異性表演者或服務生小費會把鈔票折到很小張,
然後用嘴咬著給對方,對方也是用嘴咬。
比較好笑的是,我們裡面有三代同堂一起來夜店的。
婆婆跟差不多接近四十歲的姊姊,(看起來還很年輕)
還有他的兒子好像十七而已。
 
我在這裡也喝了不少酒,在前面喝了五杯大瓶調過的。
這五杯都是跟那個姊姊的兒子在喝,
所以他這部分喝的量也跟我依樣,聽說他回飯店還吐了。
真的是辛苦了......
 
對我來說因為都有加水所以還好,
而後來表演者下來與大家猜拳喝酒,
就多喝了3杯小杯的。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才開始覺得醉,
意識還很清楚走路也沒問題,
但就是知道自己醉了。
本來還想說跟那個泰國女生拚到極限的,
卻被佳郁的老同事給阻止了。
當下是真的想再拚一下的,
我自己是不會喝到掛而是知道不能再喝下去就會停。
只可惜停止了,不過這樣也好啦。
而且那時候全身都是酒臭味,我本身也有聞到。
對這味道極度反感的人應該會不願意接近我。
後來離開這裡,回飯店洗個澡就睡覺了。
我在那時候酒意也幾乎退掉了,所以沒什麼問題。
 
 
就這樣第三天到這邊結束了。
下一篇沒意外就是最後一篇,
會打出第四天跟第五天的回程與心得。
 
 

台長: 哈魯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各地or國家↘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9/11/30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4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9/11/20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