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0 23:57:00|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11/20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著上一篇,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五族文化村。
村內還滿清淨悠閒的,
有各式各樣的傳統建築。
不過呢在這裡其實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多半就是一些體驗,
然後吃著飯看著泰國妹子跟漢子跳泰國傳統舞蹈。
 
 



 
這邊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
桌上有提供可口的泰式菜餚,
在一旁也有自助式的餐點提供享用。
我們總共有三桌的人馬,
是說另外兩桌其實吃剩的還不少。
聽他們說是吃不習慣泰式的料理,
相比起來我們這桌......
都是嗑得精光。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雖然泰式的東西有些會偏酸一些,
口味可能比平常重一點點。
但整體來說還是挺滿意的,
好吃!真的是好吃!
而且人在泰國了不入境隨俗就沒意義了。
(昨天嘴巴都噴火了,這些菜色溫柔多了。)
 
 







 
吃飽後就是在裡面稍微逛一下,
體驗一些泰國傳統的文化。
上面這個泰國妹妹也很可愛,
我也是第一個跑到她這邊試吃的。
雖然忘記這是什麼了,不過吃起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絕對不是好吃,但也不能說難吃。
應該是跟材料有關,
不要放入會嗆的某種食材對我會比較討喜一些。
 
 


接著我們來到了芭達雅的蘇坦冰上奇緣。
這邊是用特殊材質(像保麗龍但是更堅硬)打造雪景的樣子。
大概跟台灣的沙雕有異曲同工之妙,雕塑的不錯也蠻用心的。
園區裡面算是不大,但有各種的雕塑藝術品。
 
 
 







上面的冰宮呢,是在園區內底部的右側。
裡面是用冰雕打造出一些作品,
內部真的非常寒冷,大約是零下12度左右。
在進去前工作人員會給你一件大衣,
雖然說身體暖活了,但頭還是有點冷。
這溫度跟我在當兵時進去冷凍冰櫃差不多吧?
感覺上冰櫃還更冷,待太久呼吸會有困難。
在這邊結束後我們有趣體驗泰國的古式按摩,
也是挺舒服的,雖然有的地方會痛但也還能忍。
幫我按摩的好死不死是年輕的泰國妹,
害我不能好好放鬆.....
就當作特別的福利吧!
 





接著下來就是晚餐時間了。
圖片是放那邊的星巴克,
蠻喜歡這種感覺就拍起來。
 
晚餐呢是吃合菜的概念,
也是不錯偏向比較中式的口味了。
如果要說跟中午比的話,會覺得各有特色吧?
但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喜歡晚上的菜色。
在那邊啤酒也能無限暢飲,
沒什麼在喝酒的我在那也喝了兩杯。

然後這邊也是一個購物中心,叫做The Avenue Pattaya。
雖然沒時間好好逛,但這裡的外國人真的很多。
我指的外國人是北美歐洲那種老外的外表,
看來是很享受這邊的生活?
查了一下資料周邊看起來真的挺熱鬧的,
有三間購物商場旁邊也有芭提雅夜市,
這也難怪那邊會這麼多人了。
以下拍了幾張照片。
 
 








接下來呢,跟著行程去看了成人秀。
說實在的,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這是自費的部分,而且也不便宜要一千塊。
成人秀就像好幾套的小表演組合再一起,時間大約長達一小時。
看你要坐多久,重複就差不多可以離場了。
內容就是一些簡單的表演(也是很有誇張的)。
簡單來說對我就只是沒穿衣服的表演而已,
表演者也是辛苦了。
總而言之見仁見智囉。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泰國有名的航站百貨公司,
說到這個就難過。
因為我們看成人秀的人花了一小時多在那邊,
所以逛航站就只剩下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早知道就不要看好好來逛了!
 
我前一篇文章有講,泰國讓我最驚豔的就是百貨公司。
他們的百貨公司真的是美到不行,
我拍的是比較大型的東西。
在這裡每一層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其他還有非常多沒拍到的可愛造景,
真的好逛又好拍。
如果有機會再到泰國,
我一定會來這裡好好地、悠閒地逛遍各個角落。
應該足夠逛兩小時以上絕對沒問題的。
 
 
 
就這樣第二天的行程跑完了。
 
 
 

台長: 哈魯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各地or國家↘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9/11/26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3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9/11/15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