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6 00:17:52|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11/15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出國了!
 
11/05早上就搭車往桃園機場。
因為第一次搭飛機是小時候了,
所以在機場上看到起飛有種恐懼。
並不是害怕的那種,
而是覺得這麼大的鐵竟然咻的一下就在天空上飛了......
 
大約11點左右就前往曼谷,好像是兩點的時候到那邊吧?
因為那邊時差比較慢,所以過去的時候減少一個小時。
 
基本上第一天到那邊也沒有多跑什麼,
下午在湄南河搭小船看了很多泰國的廟跟建築皇宮等等的。
這裡是覺得很可惜,畢竟我很想去鄭王廟看看,
結果卻只有在船上看到而已......真的太可惜了。
如果沒有搭船直接去看走走會好一點,
畢竟這種建築在台灣是絕對看不到的東西。
(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絕對要去看看。)




接下來晚上來到泰國的ICONSIAM商場,
反正就是一個百貨公司。
來到這邊有了大開眼界的感覺......
基本上泰國他們雖然有捷運,
但比起台灣還是沒有這麼發達的。(當然地大也是原因)
那邊有些區域也是有很多新建又壯觀的大樓,
但很多經過都是偏舊的平房。
然後公車也是台灣20年前的公車,看到很多都是完全沒冷氣又很舊。
路上可能也沒那麼乾淨?(但這倒是還好至少覺得相差不會到太遠。
 
每國的風情都大不同,然而最可怕的是。
他們的百貨公司都比台灣的還美!(之後還有一間會講到)
而且看起來好有特色。
ICONSIAM商場我是沒有到3樓以上去看,
但他一樓真的是很漂亮,打造成水上市場的風格。
吃的也有很多,跟佳郁繞了很久後來才決定要吃什麼。
((也有不少高級餐廳,一餐可能就800起跳的
反正有很多選擇就是了。




我們在ICONSIAM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就閒晃吃飯在閒晃而已。
因為最後一天會去亞洲夜市,
所以把錢省下來最後一天在揮霍了。




沒想到來泰國第一天就能遇到柯南(X




 
這個呢就是我們的晚餐啦。
上面是佳郁的香腸炒飯的概念?
而我的大概是打拋豬。
就還蠻道地的小吃所以價格也不貴印象中大概80泰珠吧!
然而這一餐是我在泰國吃過最辣的一餐。
我的打拋豬真的是辣到爆炸,
自從我腸胃又退化後我就不再吃這麼辣的食物了。
這次真的讓我直接炸裂,不過還是在極限的範圍內所以還行。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也吃的很爽,
炒飯嘗過一口也不錯。
有機會再去一次絕對會在點的!




炸雞跟炸蝦球是我們吃完買來的小吃,
好不好吃嘛.還算是普通,至少不是雷。
而蜂蜜汽水是我在7-11隨便拿一瓶來喝的,
也是不難喝,還算很ok的程度。






最後呢我們回飯店找了莛芸跟他媽媽就決定前往附近的BIG C
BIG C是泰國蠻大間的商場,大概就是台灣大買家家樂福的概念。
裡面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選購,
零食也滿滿的就隨便買了這幾樣就帶回來。
回飯店的時候我們攔了嘟嘟車,
那個司機開的方式真的比雲霄飛車還可怕"
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吧!

台長: 哈魯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各地or國家↘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9/11/20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2
此分類上一篇:法國~巴黎景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