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30 04:25:5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11/30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兩天就比較簡單一點了。

因為第四天是購物行程,而第五天是回程,
所以第四天沒有什麼可以談的就合再一起講。
 
中午呢我們到了另一家無緣的飯店吃飯,
這個飯店本來是打算來住的,不過很可惜後來住其他地方。
這真的是非常大的遺憾......
這飯店是芭達雅的皇家遊艇飯店。
外型就如同上圖的樣貌,整個飯店就是遊艇的造型。
真的非常特別與漂亮。
當然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等我!
我會再回來住的。
 
 
 
 





找飯店可愛的服務生拍照。
在這裡的服務生都是穿海軍風的制服,
正好搭配著飯店的獨特遊艇外觀,看了格外的舒服。
(絕對不是跟妹子拍照的關係......應該拉?)
話說回來她好小一隻,最萌身高差。
 
 
接著也是購物行程跑完,
約傍晚我們就前往Asiatique河濱夜市&碼頭夜市,
也就是人家俗稱的亞洲夜市。
查了一下Asiatique也就是法文亞洲的意思。







 
 
 
在這邊呢,也是最後大買特買的地方。
占地算是非常大,
可惜的是兩小時的時間也不太夠逛。
從一開始跟莛芸還有她媽媽一起走,
後來又跟慈還有郁君一起走。
 
在這吃完晚餐後才發現,還是各自分散逛比較好,
畢竟每個人想逛的東西,停下來看的東西都不同。
然後佳郁的晚餐來比較快,所以她自己去逛我們也找不到人。
就恰巧分開行動了。
 
這裡東西真的會便宜很多,
如果想要購物可以在這邊買一買。
雖然我只逛了大約1/4吧?
但我在這也花了約一千塊的泰銖,(保守派)
也是這幾天以來買伴手禮最多錢的一次了。
大概就多買了一些蝦餅、Pocky、海苔等等的,
之後應該會打一篇番外篇吃的感想吧?
然後這邊曼谷包也很便宜!想買的也可以在這裡購買。
 
話說回來,
這邊也是我覺得來泰國必來的地方之一唷!


 
 





晚上住回第一天睡的飯店。(第二三天都是在芭達雅)
因為郁君還有朋友託買的東西沒買,
所以找了慈還有領隊一起又來Big C超市買東西。
因為大部分的東西我也在第一天就買了,
所以這次只買了泡麵跟一些泰國蜜回來。
這天我們可是逛到一點半多才回飯店。
 




 






隔天吃完早餐我們就前往四面佛了!
照片上是離開的時候。
聽說這一天剛好是四面佛的生日......
人真的超級多,
還好剛來的時候有比較少一點點。
我們剛來的時候因為佳郁要拜,
我自己倒是還好就離開到其他地方。
後來是跟著莛芸還有她媽在旁邊的商場逛逛。
由於比較早還有很多店家沒有開,
我們就一路來到了四樓的美食街。
 
莛芸看到一間新加坡連鎖吐司的店,(亞坤)
很興奮的就買來吃了。
因為她之前在新加坡有吃過,所以非常的喜歡。
 
我只能說他們的吐司真的好吃到感動......
莛芸分了我一塊,所以嘗到了這美味的食物。
她媽媽吃了一口感覺還好,
結果我跟莛芸都說這超好吃的,
她媽就跟她說你找到同好了。

是說忘記提了一件事情!
這一趟泰國的旅程,
讓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他們7-11的熱壓吐司。
那真的是爆炸美味的食品,就跟新加坡的一樣好吃。
只能說其他國家的吐司都好猛......
回台灣就吃不到了......
也只能找看看台中有沒有一樣美味的吐司了。
 
最後呢,跟大家集合後就準備去機場搭飛機回家囉!
還記得我的行李箱重量是18公斤。
這其實有點出乎我預料,本來以為至少有個23?
因為我裡面也大概裝了8成,
我想不重的關係可能都是一些零食吧!







搭飛機的時間正好是日夜變化的時候,
外面的景色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難忘。
 
這次泰國五日的心得呢......
整體來講是好的。
可以體驗泰國的風情,
看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讓自己見見世面。
綜合來講有好有壞吧?
我這邊要解釋一下我所說的跟國家完全沒關係,
而是自己團跟自由行的關係。
 
自己人成團,我是認為能夠多接觸一些不熟的人是非常開心的。
他們都是佳郁的同事,所以我雖然認識但都不太熟。
也因為這次的泰國五日遊讓我跟大家接觸,
包含一些比較同輩以下的年輕人。
(像是慈、郁君、莛芸、一個弟弟)
因為我自己喜歡認識朋友的關係,所以這是我覺得團體的優點。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不用擔心你的交通工具。
如果是自由行就比較難到不好去的地方了。
 
接下來說說自由行。
顧名思義的自由這兩個字就是最大的優點,
雖然缺點是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來,但至少時間都是隨你控制的。
你喜歡這邊就逛到爽,或者無聊就可以過一下就閃人。
比較不會像一些點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逛,
下車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就要離開這樣。
不過不會泰文跟英文真的還是有點傷啦!
雖然有些觀光的地方他們都會說中文,
但不會還是不少,所以有時候只能指來只去比手畫腳。
 
嗯,不知不覺說了無關緊要的東西?
總之還算是過得去,以回憶來說當然是最棒的。
未來有機會再去泰國,
希望能夠靠自己自由行再去一些遺憾的點一趟。
當然時間多的話也還要再多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就這樣完畢。
 
 
 
不曉得下一次出國會是什麼時候呢?
 
 

台長: 哈魯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各地or國家↘ |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9/11/26 飛行!泰國曼谷、芭達雅行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