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23:54:3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3 / 12 / 26 台北與 ぱるる&李奈的約會(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7

說到底......該說是幸運嗎?

當初沒搶到簽名資格,真的是快流下眼淚了...

那時反而握手會剩一大堆。

如今全都沒了,一票人都想哭。

我至少還有個握手資格算好嗎.....

嗯,感覺還是很不幸啊ˊˋ(畢竟身為首推的我卻沒拿到)

好了,接下來更難過的是...

在這方面算一算,身旁真的沒有(熱愛)AKB的好友。

感覺真的有點孤單呢......

不像那些粉絲(飯)依樣,有一票朋友可以每天討論或者難得的活動可以一起跑。

所以......當天就大約中午到台北,然後自己跑活動搞到晚上7點或8點。
-.-"""
不過在怎麼可憐......為了 ぱるる還是要去啊!

難得來台灣,不用去日本就可以看到 ぱるる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呢?

而且沒想到一張票,除了ぱるる還可以跟川栄李奈"(賺到了!?)

是說......

不知道第一批排隊的人多不多..

我可不太想被採訪或拍到上電視啊....= ="""

另一點讓我更擔心的是...

我怕被ぱるる盯著看的瞬間會害羞到心臟麻痺身亡。囧

好的。說了這麼多,今天回家就要來準備了...



11/09


今天去台北看了ぱるる跟川榮...

一大早就上台北 ((明明不算一大早!!!

就...8點起床9點從台中出發到台北"

約快12點到現場,排隊還算在中前吧?

之後就很歡樂的3小時沒事幹時間=口=




其實看到大家都有好朋友x同好真的好羨慕。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互相認識...((也沒這麼誇張啦

反正就是團體居多...



之後包包放著佔位置,我就到旁邊去玩pm

中途也有個男的,跑來我旁邊用手機看AKB視頻

觀察了一下,他也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

本來想搭話的,不過找不到時間點就算了...

接著到3點半開始整隊,然後領取號碼牌"




我拿到了110號!算蠻前面的了-.-

然後又開始等待,觀察了一下我後面120號的藍外套女生

好像也是自己一個人=口="

我就鼓起勇氣的問:你自己一個人來嗎?

接著就開始小聊了一下"

他首推是優子~而且大四而已!!((你也才大人家一歲

不是的!

我驚訝的是他去過日本看AKB!QAQ

真的好偉大!!!

我真的很渺小呢ˊˋ

前面也有說到我什麼時候喜歡上AKB的

我:今年七月吧!?

他:好新!!!←我自己也覺得 囧

然後他也是念日文系,班上也很多朋友喜歡AKB!!

真好......我都是孤單一個人呢。

就這樣聊了一下(也證實了我對女生完全沒抵抗力= =這裡我也不多做解釋了...)

好像五點半那邊就開始移動了?

嗯...忘了....




開始往室內走又是漫長的等待"

本來可以聽到一些記者會訪問什麼的...

結果很突然的直接就開始握手會了!!!!!((什麼鬼"

蓋個印章,然後消毒水"

就這樣進去了=口=

在遠處看到ぱるる&川榮就覺得好興奮!!!

很快的排排排就輪到我是下一個了"

那時候我盯著ぱるる瞧,

誰知道他突然也緊盯著我看一下才轉回去!!!!=口="

這樣我前一個很可憐耶XD""

輪到我的時候,其實我腦袋也一片空白...

就只是覺得是

ぱるる耶...

ぱるる耶!

人比電腦上看到的還漂亮。

而且真的好美喔QAQ

是ぱるる耶!





然後時間很短暫的就過了="=

多短暫?

大概兩秒吧=口="

接著換旁邊的川榮~

他好有朝氣!!!

笑容也好可愛!!!

口裡也一直說

ありがとう~謝謝~

謝謝~ありがとう~

川榮的笑容真的好陽光......((被萌到忘我"

就這樣感覺跟川榮握了比較久" 雖然也才多約1秒多"

不過就覺得那瞬間還蠻久的"

台灣的握手會真的都好短QQ

不過可以看到人真的是很開心"

只是事後回想起比較可怕......



我滿腦子不是ぱるる

而都是川榮啊!!!!!!!!!!!!!

滿腦子都是他的可愛笑容跟

ありがとう~謝謝~

謝謝~ありがとう~

的影像閃過!!!!!!

這.......殺傷力真的太強了"

都是ぱるる本來就屬於比較安靜的"

所以腦袋裡才被川榮給蓋過" 囧


最後,在回家時的轉運站發生了很好玩的事情~

我那時買好晚餐,吃完後才驚覺我沒買喝的!!!

因為位置很難得才佔到,離發車還有30分鐘。

我就捨不得離開。

然後看了右邊的小姐一下XD((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她也是在吃東西,我就等他把東西吃完。((你幹嘛一直看人家啦!

吃完後她就把紙袋揉成圈狀~這時候我就開口了!


我:那個......你的車會很晚到嗎?((我自己都覺得開口好奇怪=.=

女:!? ((有點小小驚訝,看了一下時間。)) 

還好。

我:那......你可以幫我佔位置嗎~?我想去買個喝的。

女:嗯嗯。

說完後,我一開始就想好順便幫她丟個垃圾~

於是我把手指併攏伸出來。

我:(伸)

女:(...)←空白了三秒~

!!!!! ←突然領悟到~

(伸~丟)

後來我就去丟垃圾,順便買喝的了~

我還記憶猶新她的那舉動整個超可愛的~(被迷倒)

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也真敢跟人家說話-.- 

或許是有個理由,我才可以沒限制吧XDD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想念人家=口="

畢竟~不管跟誰邂逅,我都認為是種很大的緣分呢~


台長: 哈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orHKT48↘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4 / 01 / 09 AKB48 給予的光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