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01:37:44|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01 / 09 AKB48 給予的光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給予的光芒



這是第一篇,包含這篇我會連續打4篇對AKB的文章。
(這篇有我上一篇說的,感情以外讓我真正振作不起來的原因。)

答案就是失去了人生的動力。
而讓我恢復動力的是麻友...


首先,要說說讓我從沒目標,沒目地活著的我,找到動力的光芒。

去年呢,是我最感到活著很空虛很空蕩最重的一年吧?

因為人活著要有個動力往前,5年前我的動力來源消失了。

懂得人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

就這樣我變得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或者為別人活著而已"

然而在去年比較重了一點,我也常說外表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真的覺得人生沒什麼動力。

而我也這樣一直不開心了半年多"(真正沒動力感到空虛的半年)

就算跟朋友去玩,表面上笑著,內心的空洞卻還是會讓我感傷。

直到一個影片讓我活了過來。


當初,我是和朋友去逛唱片行的。

那時候發現了坂野(虎牙)出了新的專輯。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感覺,就直接給他買下來了"

之後聽了一陣子1%非常好聽~

後來才開始慢慢又接觸AKB。

但那時候就只是在網路上看看影片罷了"

沒有下定決心的接觸。誰也不認識"

(只認得出 大島,前田,麻里子,坂野)

然而

看一看影片後意外的就看到這個:




少年 ONE TWO THREE 說謊吧!
FOUR FIVE SIX 更加的大膽向
SEVEN EIGHT NINE TEN 去吧!
說謊也可以 來吧 把夢想說出來 yeah

啦啦啦啦啦… Oh yeah
Say lie lie lie Oh yeah 
啦啦啦啦啦… Oh yeah 
Say lie lie lie lie 

我在我家的花園裡 看到了麒麟
昨天補習後回家的路上 看見了幽浮
這樣的事情說出來 被當成了笨蛋
從這些謊言之中 未來已經開始了

在某一天也許會變成麒麟的研究學者
也許會變成宇宙飛行員 也是有可能的

少年 A B C 吹牛吧!
D E F 像個笨蛋
更加的 G H I 不開玩笑的 認真起來
在這裡 J K L 有著無限的
M N O 可能性
讓自己隨心所欲的騙人
說謊也好 吹牛也好 在不遠的前方 讓他實現吧 yeah



這是麻友唱的

少年よ 嘘をつけ 

當初聽到時聽不懂歌詞在唱些什麼...

後來大約翻譯了一下"

才知道算是首勵志的歌吧?

本意應該是: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只要去讓他實現就行了。



或許在別人看來&聽來沒什麼。

但他給我帶來的力量&意義卻很大.....(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

只要不開心,看到這影片心情都會好起來。

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喜歡 渡邊麻友。

也有了他,才讓我活得有目標。

就是這樣的起因,

大約 2013/7月底

讓我開始真正的去了解AKB48。

理解之後,從不熟的我也開始漸漸的

真正該喜歡上的成員。

現在的我,

找到了AKB這個可以支撐我的動力。

我可以很大膽的說,一切都是為了AKB而活。

只要他們還在努力,我就可以繼續的向前邁進。

AKB48就是我的希望。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