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0:42:1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3 / 01 / 30 久久的發文,先談車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也是一月初的事情了。

事由呢......

算是我騎太快吧?

當時是下班的時段,我騎約70在回家路上。

然後旁邊是一排排的校車在跑。

看了就煩......

所以我就一台台的抄車過去。

就在某個點的時候!

右邊人家在辦喪事,所以延伸的那布棚子很出來。

在最外面又放安全島。"

接著,左邊不用說一定是校車。

那時候我也沒想太多,也沒緊急按煞車。

輕微按一下而已。

腦中就開始在幻想......

我應該會撞到那安全島,之後人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後來就一瞬間就接近了......

驚訝的是我人竟然從那狹小的縫穿了過去。"

嗯......非常神奇。

但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過去後前面就是一個騎機車的大叔。

很好,這個就沒地方閃了。"

我就從他左後方給他撞下去。

人就聽到蹦的一聲。

咻~的"

腦袋一片空白。

飛出去。

然後一直翻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滾滾滾滾滾-

好啦......沒這麼誇張。

可是滾了5圈以上有了"

我就側躺著,我只知道自己側躺著。

可以馬上跳起來,可是太丟臉了我繼續躺著......

心想著,完蛋了......我出車禍了。

躺著躺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了幾秒了?

就在後來,聽到一個聲音。

謎:ㄟ,你有沒有怎樣?

啊......是坤,一起下班只是比我晚出來。

心又想著(怎麼會沒事!都出車禍了。)

我就說:你先去看他。

說了這句話坤就去看大叔了。

我睜開眼睛,原來我躺在馬路的旁邊......

還好不是飛往路中間,不然就粉碎了吧?

我坐了起來,心完全想著那個大叔沒事吧?

就先往後看,看到坤在扶他機車。

大叔也爬了起來。

看到這景象後,我在開始確定自己有哪裡受傷。

唔......右邊大腿的褲管破了一半"

看到鮮紅的一條血條。

哈哈"應該是還好還好。"

我在慢慢的走到大叔那裡問他有沒有事情。

(附近的店家都走出來看)

大叔笑笑著說他沒事,反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當然馬上說我還好啦。沒事沒事"

又反問他你真的沒事情嗎?

他又說沒有,我比較嚴重這樣。

後來又講到應該不用叫警察吧?

自己處理就好?

嗯......我馬上答應他。

錯的是我,而且警察來一定很麻煩。

看那大叔也是怕麻煩的樣子。

就這樣也沒生氣怎樣的。

平平的就和解。

坤走去幫我牽機車道旁邊。

我也看看我的機車怎麼樣了。

只能說......剛牽車看到自己機車的模樣還蠻難過的。

我很自責,為什麼會發生車禍。

自己就算了,牽扯到別人,機車又變了一副醜模樣。

到處都是刮痕。

......

接著就是摔車旁邊的店家過來關心。

問我有沒有怎樣,怎麼會出車禍。

拿椅子給我坐。要我先坐著。

我當然也說自己沒事。"

本來對面的人也拿醫療箱要幫我處理傷口。

後來還是叫了救護車。"

我也心想應該不會到要縫吧?

過沒多久,救護車就來幫我清洗傷口還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那時候我本來先說不要,他們就先幫我弄傷口剪開褲管。

我的天哪!

根本就是從大腿最上方開花到膝蓋了。"

整個血條。

好長好長......

後來被鼓勵下還是要去醫院了。

這時候警察也來了,先問事情。

問說是你自己跌倒嗎?

我看了大家一眼。

說不出話來。

這時候大叔跟店家的人就馬上幫我說。

嗯,是他自己摔車跌倒的。

就這樣,這是起自摔事件。

是我自己卡住摔倒的。

嗯,沒錯。這樣說是最好的。

後來就搭上救護車,先去醫院弄傷口了。

那時候在車上,又開了救護車的鈴。"

突然就覺得好想哭。

我人生當中竟然會坐到救護車。

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兩年前,因為家裡出事情也坐過警車。)

我眼淚滴了下來,不過假裝用東西擦掉了。

也忍下來。

心中也怕別人擔心我。

特別是家人。

 

在來就簡短說了。

 

我到了醫院弄完傷口。

坤說他爸媽要來看我。

我又想著不會吧......

我超怕的。

因為我情緒很不穩定。

在前面過程想到什麼都很想哭。

很自責自己為什麼出車禍。

 

後來就是來了。

我也一直忍。

回一些話後我就小小的崩潰的哭。

很久沒這樣大哭過。

坤媽:你為什麼哭了!?((看到我哭驚訝的問。

坤爸:一定是看到我們高興啊!((抱我一下笑著說。

然後我一直想要回答他們。

我想對他們說不要對我這麼好

但是哭到我話根本都說不出來。

嗯,沒什麼大不了的。

更何況......我的人,就是不習慣被關心。

不希望別人對自己太好。

因為我會怕,怕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當時也想很多,這件事情結束後在家裡在跟家人說就好了。

哪知道交通警察要打我電話誤打給我爸。

讓我家人知道。

當下他跟我說他打到我爸那我整個又超想哭的。

搞砸了。

被知道了。

我怕別人又要擔心我了。

我不希望這樣......

之後就都被知道了。

奶奶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怎樣?

在哪裡?

要來看過。

我很簡單的說幾句等等就會回家之類的"

不然繼續講下去會很難過。

後來就在醫院作做筆錄就回去了。

阿嬤說他聽到都快嚇死了......"真的很抱歉。

 

接著......

隔天也去收驚,後來也有拜拜這樣。"

傷口換藥真的是痛到一個沒辦法的境界。

偏偏護士又超粗魯的......

事情到現在也算告了一段落。

大腿回復的差不多。

只差等整條明顯的一條線消失。"

以後啊......

為了保護自己,騎車真的千萬不要再冒險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終顧。

為了機車,為了所有人,為了自己身體。

真的要更加小心了......

我不允許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也請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

就這樣。"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