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7 13:14:2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12 / 07 出發台北,前往HK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在昨天前夜祭去接機與去參加的大大們~

FB:
雖然我很討厭這個世界的一切...但是有關AKB.上天倒是很眷顧我......
去年認真專研AKB的時候,當時首推是露露"就這樣露露就來台了。
然而一直都被我列為團推的HKT,
明天也要全成員來台灣辦演唱會了。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雀躍。
雖然都是一個人上去,一個人下來XD"
我在想在第九排的我"有辦法認的出誰是誰嗎Orz
好怕看不到大家的臉" 囧 (變成看誰都一樣的感覺)
雖然HKT我並沒有所有成員都非常熟"
但至少八成都認得出來"
只是...不到臉就沒意義啦!!!
嗯"只能怪自己搶不到好位置吧"
妹妹們能來我就已經感動不已了......
就像我常說的"
腿斷了也要去!!!!!!!!!!!
爬也要爬過去!!!!!!!!!!!!!!
也謝謝遠大的神明大爺在這方面非常照料我......


-----------------

等等就要準備上台北了"

雖然我的人很懶?

不過HKT全員都來台灣是一定要去的!

而且也買票了~

現在一直想著,

今天終於到來了呢"

快點把台灣統一吧XD





然後呢~

一個月前我的會員卡也到了。

真是可喜可賀!

上禮拜的話,也幫我的MIO簽名表框了~

感覺很多事情都陸陸續續弄好的感覺?

嗯~好了。

該去整理東西了""

之後回來有空再發文章吧!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