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6:55:1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1 / 17 慈明大網咖or最後的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xx/xx

 

班上大家的人大部分都在玩LUNA

所以就約了一天大家一起去網咖玩~哈

那天去有超多人的

包刮

我 黃 彥憲 小豆 高進 俊哲 貝 永盛 柯

就都聚在一起玩

雖然我比較晚到 也沒跟他們玩什麼 ((大家都分開完 =  ="

途中還有跑去玩CS的((汗

好久 之前的事了 。。。說很久其實也還好((白痴

就記錄起來吧 一 一 ←欠太多網誌 快要被殺死的台長

 

 

 

最近~準備要放假了

有件事情還令我蠻傻眼的

在高一 考試 幾乎都是跟餐飲愛班考的

高二 就都是 幼三孝

再來高三 本來是跟 英二忠

結果這一次段考是跟 幼保一忠考阿  =  =

恩。。就 第二次去幼保那邊

想說沒什麼 結果

她們的位子

是。排。在。一。起。的。耶。!?

無言

所以就是跟不認識的學妹坐在一起((哀

會被殺死阿。。。我。。。

反正就這樣了 ="=

話說 雖然排在一起

我是無所謂

不過我看 某個變態就不能專心的寫了吧?

恩。。。

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在禮拜五時 

最後考完收好考卷可以聊天時

還被江庭點到笑穴

=  = 機車

害我差點笑死

我坐著裝正經結果還一直鱉笑 到肩膀在動

後來忍不住才趴在桌上小聲的笑

害我差點死在那邊 因為 鱉笑真的很難過 。。。

等到禮拜一時考完最後的考試

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解開日文的魔咒要放為優先阿。。。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