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23:20:4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2 / 10 之前的育達&冰河的長毛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上學期 去了育達

在這就減短解說吧!

育達 這所學校~比上次去的 明道 還要漂亮

我也比較喜歡育達!!

因為整所學校 就是 酷阿 一口一""

就好比說 被山包圍的學校這樣 還有好大好大的湖

很漂亮的涼亭 說不完Orz

還記得

他們的圖書館

很贊!!

剛到的時候想說~

圖書館怎麼藏在這種地方啊!?

之後~就看了一下!哇!左右對偁!實在太完美了!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往後轉!!

結果後面的築物 好像哪一邊 多出了一個東西 一"一 ((大失敗阿

進去後 圖書館 有三層

其中一層 有 像是 小型的電影聽

超動人的

還有 對著窗戶外的 聽音樂設備

也有個人專屬的 看影片地方

超讚的

慈明就沒這麼好了。。。((當然 人家是大學

不過! 我以前的東山國中 圖書館比現再好一口一"

還有和室 可以看書 而且 裡面還有 漂亮的木桌 跟書櫃~

國中真好~

反正育達很贊就對了~!

去完 到了一間餐廳 反正鬧的很好玩

吃飯時 沒事做 就把沒人吃的飯

吃了一半多去。。。

然後某何被 我身旁的兩個朋友鼓勵後

大吃 高麗菜 吃到差點上了天堂

那個景觀看了也很想笑。。。

在外面 有養很多~動物

包刮 馬 羊 梅花鹿 孔雀 火雞 等等

還算不錯啦。。。

去 育達 大概就是這樣了!

-----------------------

長毛象

入場卷上寫 台灣進入冰河時期

本來 想說很久沒到博物館了

所以就去吧!

還蠻期待的~

到那邊 看了一堆 東西後才發現

不適合我的風格阿 一口一"" ((當時快睡著了

而且!!看了展示的物品後!又看到了一隻假的長毛象

眼睛還很噁心 *口*((虛脫

然後 就看到出口附近說什麼 

一個小時 那邊會降雪一次

就跟 黃 坤 在很冷的裡面等

到時間的時候!!!!!!!!!!!

上面一台 類似電風散的

然後 噴出來 類似泡泡的東西

一直飛。。。。

。。。

。。

好了。。。出去吧。。。出去吧。。。

回想起來

那樣的展覽只適合

對於 有興趣

跟 有研究的 學者 學家 吧!!

我可不想睡著在裡面 ←只是個普通高中生罷了。。。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