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22:37:0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1 / 08 教官?手機?陰謀?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1/07

是件白目的事情

因為在剛上軍訓課時

有人手機響了

響了就算了 好死不死又在我附近

之後教官在那邊 ㄍㄞ

說什沒人承認 就要安全檢查

有夠神經的

就這樣

開始安全檢查了

我第二個 根本來不及藏手機

馬!的!

就這樣被拿走超度爛的

拿走就算了 鈴響在我附近

我就一定會被別人誤以為是我

這更#*&@_︿@&%*_((消音

反正就是很一件 很哀的事

如果是我 我早就直接拿給教官了

交出去也是只一支小過

我已經兩支了呢。雖然不喜歡

但是如果是我做錯 我也自願承擔

還會在哪賭氣不承認嗎? X((消音

還有人說是何建鈞

雖然不想幫他 我還是要說

聲音也不是從他那出來的

因為我的左右耳 並沒有聾掉!!

我可以說出是從哪傳出來的

但是我並沒有證據 所以說 我也不能去懷疑誰

去怪誰!!

我能做的只能 以笑收場 自認倒楣

不過也有人說是中間響的我無所謂

就是不要說是我就好 XXX((消音

更何況

我手機並沒有那聲音

在當時 我也在看時間 

總不會白癡到自己手機 有沒有響都不知道吧?

我可是最慘的受害者耶???

被誤會那種感覺 某些人是不知道嗎?

算了也罷!

也許

不是沒人承認是他

而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機響

也不知道教官為什麼這麼機車

我終於又體會了一次

還好老師到最後環大家手機了

不然 又不知道這件事會變怎樣!

我看 以後軍訓課都把手機藏起來還是不要帶好了

免得又在那邊亂叫!!

對於老師或某些人問說

X恩X我問你 是不是真的是你?跟我講就好?我不會告訴別人!

這句話 是無所謂 因為會這樣問 是難免的

就是不要有人在那邊罵 又說有的沒有的就好

會直接肯定犯人是誰的 自己好自為之 

((並沒有特別針對誰,因為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那邊講如果有的話 那就是你了。

反正這件事 是以好的結局收場 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就好。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