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1:00: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做完了..快做完哩~~^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在鬧鐘的聲音中驚醒...
然後打電話叫你起床~~
沒辦法..好愛睏喔!!..跟你講幾句就掛電話哩!!
目的有達到就好..有叫你起來啦~~
只是不知道你掛完電話是不是又睡著了...那我可不負責阿!!
我盡到我滴責任哩~~

然後又給他繼續睡..睡到...
11點半那裡~~就聽到有人在呼喚我..
怡蓁阿~該起床了吧.......=.=
是誰呢??不要懷疑..沒錯~
就是我姐.....她叫我起來吃包子..
因為他炊好了..放久了就會硬掉..
嗯~好姐姐.......哈哈哈 ...

他叫我時我本來還在夢中ㄟ...好像要做一件我很期待的事..
正要做時就被我姊叫醒了.......ㄜ.......
真會挑時間..到底是啥事...我也不太記得了..
呵~還有我跟你講過哩...我有夢到你阿!!
這次沒吵架喔~~高興吼~你希望我夢到我們吵架還是你出糗的畫面啊??
我看出糗好哩~~還滿好笑的..作夢都會笑勒...呵呵呵~~

起來後..就開始吃那個品香做的包子...
我吃的是超大芋頭口味的饅頭....呵~真的很大一顆..
大概是2顆半的竹筍包吧!!..我吃到好撐阿..
但..品香做的饅頭真的很香很好吃ㄟ....
下次你經過我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0^

吃飽後....就....
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看到2點多..就跑去書局買個文具..
呵~今天風好大啊..
不知是風太大還我太輕..怎覺得我騎125的機車都快飄走的感覺..= =
呵呵呵~~~
然後就在書局逛快20幾分鐘..才回去..

東西都買齊了之後..
我就又開始做卡片拉~~
今天做的好開心阿..因為..
我買了一顆大顆的擦子..呼~~超好擦的拉~~
跟昨天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
而且今天做的還滿順利的...做的差不多了吧~~
本來是想說做小張一點就好...結果..
誰知道..不知不覺..我東西怎麼都做那麼大..
算了...只好全部都放大一點..
呵~這次的卡片比上次還大張蛤~~
給我好好的收藏阿...我辛苦做出來的ㄟ..
看我對你多好..
我今天在客廳做卡片時..我哥就一直跑下來..說..
吼~我怎麼都沒有啦..有需要那麼麻煩嗎??
一下子又說..ㄟ..我要敷臉..你要嗎?一起敷阿??..
真的很智障ㄟ...有人在敷大白天的嗎??..智障..
不然就在那碎碎念的..金白目ㄟ..

後來...大概做到6點多就做不下去了..
然後就跑上來看你回來了沒..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摸電腦ㄟ..
今天整個下午電腦都我哥再弄的..
上來跟你說望高寮被花吞噬了...呵呵..
以後會看到一堆操灰搭的土地..黑黑的一片..

後來又跑去吃飯..我阿嬤就打電話來說我誰誰去世了..
ㄜ....最近我雲林那邊好多人去世喔..好可怕..
聽我媽再說好像啥牌位還啥東西要遷移還怎樣的??
我也不知道。。凡正老媽就很怕我們出門就是了。。
呵呵呵~~以後載我時速20就好了。。哈哈~

吃飽後要跑上來跟你拉賽~本來8點要去洗澡。。
拉~到快9點才結束。。
還說那麼多A的。。說謊。。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唉唉唉唉~~~
正式宣佈。。你。。剩-50分了。。。

洗完澡後。。就看一下電視。。後來又上來跟你聊天。。
誰知道。。一不用隱藏。。。以前不常聊天的人都出現了。。= =
害我新聞報一半。。卡在那。。你都打好了。。我還在打。。
呵~~趕工趕工。。其實今天也沒啥事阿。。
大致就這樣啦~
等等要來睡哩!!。。明天還要出去勒~~
終於。。我還是要踏上坐公車這一步。。
還有..希望你明天真的變型男啊..期待黑~~!!
好啦~先跟大家說聲晚安啦。。
估奈~~掰。。。。。^^

台長: 佳奇妙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