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0:22: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累又高興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嚇醒後才打電話叫你起床...
打給你時..講到一半..竟然..
又響哩!!..挖..這次真的又下一跳了..
一大早就讓我的心臟下2次..
幸好我心臟夠強..哈哈哈....
沒事沒事..繼續來睡覺...

睡睡睡睡...睡到10點多..
就聽到我姊呼喚我的聲音..
ㄜ.....不用想也知道是要叫我起來打掃..
想說..算了..起來好了..
等等它直接衝上來..那就不好玩了..

起來後..吃完午餐..
就開始打掃啦!!...於是我就開始邊看電視邊擦椅子..桌子..
擦完又換洗鞋櫃..鞋櫃洗完..又換刷拖鞋..
刷完後又跑到7-11去買大漢堡來吃...超久沒吃了..恩~好吃!!^^
吃完後..又開始打掃哩!!
然後..又開始掃客廳的地板..掃完又換擦我媽房間的窗戶...喔~超難擦的啦..
灰塵厚厚的一層...那個溝溝..擦到快瘋掉..後來就給他隨便亂擦一下..呵呵~
後來就下去看電視拉~~那時已經6點多了吧!!..喔~~超累的..

說道我在刷拖鞋時...發生了一件可怕的是...
我就刷刷刷刷的..刷到一半..就聽到"碰"的一聲..
超大聲的..就看了一下我外婆家那個大馬路..
哇勒~倒了一個機車騎士..看樣子好像是撞到布告欄的樣子..
然後就一群人圍過去...超可怕的..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事..
我們都不敢去看...就我姐一直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旁邊的那麼多人了.哪需要我們叫阿..等等叫了一堆救護車來怎麼辦??
後來我跟我姐就一直遠遠觀望那個現場..就覺得..奇怪..
好像沒人在叫救護車的樣子..大家好像都在圍觀..挖勒??
後來..有拉~過幾分鐘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了..就把那個人載走啦...
也不知道是怎樣...恩~這就是我今天看到最可怕的一幕..

唉~凡正今天就是一整天都在掃地就對了....
然後老媽就回來了...
吃完晚餐後..老媽又叫我幫他抓龍..= =
吼~我也很累ㄟ..肩膀抓完換腳..挖勒~~~
哈~但我邊抓邊說..今年紅包包大包一點蛤~
不然我把家裡掃的那麼乾淨..又幫你抓龍的..
對不對...不知道老媽有沒有給我聽進去..
跟老媽要完紅包..換跟老姐要...他就回了我一句..
你整天找我吵架...還想要我包紅包給你..
我就回他..明明就都你找我吵架的..呿呿呿~~
他就閉嘴哩!!..哈哈哈~代表她默認了..

然後就看電視看了一個晚上...
11點多..老爸就回來了..
哈~他一回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金沙..
她答應我要買金沙回來滴!!..恩~不錯..回國前提醒她果然有用..
哈哈哈哈~~~他一買就買了3盒..挖~那麼多..怎吃的完??
沒關西..我慢慢吃..你想吃嗎??..改天帶幾顆給你吃阿!!
阿~情人節拿一盒去送你就好啦!!...恩...好主意..哈哈哈哈哈~~

還有喔~老爸還拿了一雙耐吉的拖鞋回來喔!!
還滿好看的...哈~我終於在家有拖鞋了..不用再穿人家的了..
爽~~~~~

後來洗完澡..就上來看看你回來了沒..
結果還沒給我回來..
本來想說..是不是要過12點才回來阿..
結果....才留言給你不到1分鐘你就回覆了..
哇~真神..你聽到我的呼喚啦!!
呵呵呵~~^^

恩~今天就大致醬啦~~~!!!
打完了..功成身退...哈~
掰^^...........

台長: 佳奇妙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