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8:20: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情人節..^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2/13太無聊了..無聊到忘我在幹麻...
所以直接跳過...我們來說說2/14吧~~

2/14..情人節..情人節..情人節..
今天一早..起了..第一個念頭是..喔~~~我不想去了啦~~
好愛睏喔....心裡這麼想..但..難得第一次跟情人過情人節..
當然在想睡覺也要爬起來才行..
所以..打電話叫你起床後..我就起來啦~~
弄一弄..也差不多要10點啦..
就想說..乾脆叫你買早餐來我家吃ㄧ吃算哩!!
沒想到..呵~我姊今天還真反常..10點多就起來了..
算了..凡正你們也都見過面了..而且吃個早餐就要走哩~

你到我家後..看到..挖~小黃今天有特別打扮喔!!
嗯~不錯..真的變帥了...不愧是我ㄧ手栽培出來的徒弟..哈哈哈哈哈~
後來...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前往銀櫃拉~

哇勒~每次跟你出門都會下雨..你是雨神喔!!
而且好像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唉~難得一個情人節..給我下啥雨啊??
幸好不久..我們就到銀櫃了..還沒變成落湯雞..哈哈~真慶幸..
逢甲的銀櫃果然比較便宜ㄟ...5個小時才500耶!!

哈~老樣子..2個人就愛點高音的來唱..
其中一個破音就會有一方狂笑...= =
就有人拼命要點高音的歌給我唱..心機很重ㄟ..
哪像有人..才唱不道2小時..那個聲音好像要沒力一樣..遜咖~~
唱到最後..都不知道要唱啥了..就亂點..還一堆沒唱過的..
給他唱的2266的...歹勢啊!!..獻醜了獻醜了...
反正在KTV裡..一切都非常的開心...時間過的真快...
咻~的一聲...挖~都4點囉..該起身往野宴去了..
凡正..我們也差不多快失聲了..呵呵呵~

到了野宴..停車時..還看到一隻小老鼠被捕鼠器夾到..
吼~超可憐的..而且好噁心喔...還聽到他在那叫..喔~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噁~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拉~~
總覺得..吃了好多好多喔..肚子超飽的..
你真是太強了..可以吃2個小時..你要變黃胖子了啦~~
我還滿喜歡那間野宴的..服務態度不錯..
而且那個火鍋的湯..真的好好喝喔..下次去我還要在點那個..呵呵~
還有麻糬...好好吃喔~抹茶口味的真不賴..好吃好吃..
而且烤麻糬超好玩的..他膨脹起來..超可愛的..
才不是因為你想的那個勒~都有人一直要把她想到歪的地方去..
滿腦子小玉西瓜ㄟ你....
哇~線再想一想..肚子又餓了..吃了一頓豐盛的一餐後..
一出門..又看到那隻老鼠還在那爭札..
吼~真的..好噁好噁好噁..又好可憐.
我只能在這裡幫他訟個經..南無阿密佗佛...
祝你一路好走....阿門..

後來..我們又跑去拍貼貼..想了好久的POSE..
但他那好像只能選4張吧...
還給她畫的好爛..連個2/14情人節都沒寫到..
唉唉~看來我們2個還多練練才行..
沒關西拉~拍的不會比上次在大甲差拉~~
下次去要畫一點..才不會都空空的..呵~

所有預定的行程都去過了之後..
就是最後一站拉~回你宿舍...
進去前還有人在那神神秘密的..叫我先在外面等..
你有幾根毛我會不知道..在外面一直聽到打火機的聲音..
就在想..這次應該是在點蠟燭..然後圍成一個愛心吧!!
還是被我猜中了吧!!..不過有看到你的誠意了..還是很開心..
進去後..挖~你的房間變好多..感覺上..還不錯...比以前舒適多了..
床也滿好躺的~但..如果沒那個凹洞..會更好..不錯了啦~~
後來就有人..一進去就開始脫衣服..是怎樣..很急捏蛤~
然後中間..就..兒童不宜...#%#&*&#@%*@%&*@#@$%#
就有人心機很重..說啥要寫..對方的優點..原來是設好的局..
吼~心機重心機重心機重...不好意思..內容讓你失望啦~
再來就是..互送項鍊..超白目的..
我看你是電視看太多了..哪來這種爛台詞..智障ㄟ~
然後..中間又.....#%#&*&#@%*@%&*@#@$%#
還感性了一下...會怕你去打工..對你淡掉吼~
這你放心吧~~我這人是不劈腿的..劈腿多傷人啊!!
有人說過不會讓我受傷的..自己說到做到黑~
我會喜歡你到你不喜歡我為直..醬你安心了吧!!
都說好要一起先走過這4年的...一言為定啦~
但~老實說..還是會怕怕的..4年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算了..不想那麼多了..順其自然吧!!

大約~9點半那..就啟程在我回家啦..
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望高寮人這麼多ㄟ..滿滿都是車子..
到家後..也都10點多了..想說難得你可以在我到我家門口..
讓你進去坐坐休息一下...看我對你多好..
後來..不久我姐就回來了..他講話口氣就是這樣..
會怕就好..但..他沒在生氣吼~你不用想太多..

你回去後..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你就打來說你到宿舍了..呵~就好累喔..懶的上線了..
跟你講完電話就跑去看電視..轉到我愛看的靈異節目..
1個靈異節目做完..剛好又接下一個靈異節目..
結果就看了一個晚上的靈異節目..
呵~看到都毛毛的...愛看又會怕..就是我這種人..哈哈哈哈
看完..就跑去睡覺拉~傳簡訊給妳..你也沒回..
我就把手機拿在手上等你回我等到睡著了..
5點多翻身時..就壓到手機..才看到你傳來..
迷迷糊糊中..也忘妳你傳啥了..就睡著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耶~
我都打完哩~~你...加油ㄚ...
我功成身退了..掰掰囉~~^^


台長: 佳奇妙捏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