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00:03: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渾渾噩噩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平常假日一樣
我又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於是...
我也不知道怎麼過完今天的..
沒啥記憶說

有駕照跟沒駕照差在哪??
我也不知道??
很想要一台機車
很想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很想不用麻煩人家
好多的很想 不知道哪時才會有自己的機車??

或許 還要一陣子吧!!
但是 如果又買一台 又要花家裡一筆錢哩~!!
唉~
好矛盾喔.....
算了...不想想了...呼~

今天跟家裡的人逛完逢甲後...
回來
突然有種....
想一個人住的感覺
總覺得 空間好小
好想有自己的空間喔~!!
滿桌子的東西又不知道要擺哪??
有桌子沒抽屜?? 唉~
其實~有點後悔把桌子讓給他..
哈哈哈哈~~
噓...低調點....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什麼都不想想了
越想越煩 好多好多的事等著我去做喔
擔心這個 煩那個 呵~這就是人生吧


我又過完一天了...
早點睡覺吧~!!
明天又是早起的日子了...
唉~
咕耐!!



台長: 佳奇妙捏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