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6:15: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燈會之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2 跟你出遊的日子...

今天9點多起來後就打電話叫你起床哩~~
因為今天要來個鹿港1日遊+挑項鍊...^0^

10點多你來在我後...我們就出發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媽媽說你來載我..還滿怕老媽會有啥反映的..
但..呵~他都沒念我或罵我耶~~真開心..安心拉~出門去...

首先我們又跑到品香去買包子吃了..好吃吧~!!
看你每次來都要吃ㄧ次..吃上癮了吼~~~
但..很不巧的..竟然還遇到我舅媽..你看..太好吃了..連我舅媽都跑來買哩!!
然後又看到一輛白色的車子..大概是我舅舅吧!!
於是就趕緊叫你走人..哈哈哈~~停在附近後就叫你去買..
後來..我們又開始找吃早餐的地點..找來找去..
找到了追分車站的公園..嗯~還不錯拉~以後找不到地方吃早餐就在那吃吧!!

吃完後就出發到彰化囉~~~~
首先..第一站是..銀樓....
還滿近的麻~~好快就到哩...
一進銀樓就看到一群小姐圍我們..= =
還一直盯著我們看..吼~超不自在的..
我們挑了一會兒...後來還是選了我之前說的那條..
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勒??..都看我..到時候你不喜歡我可不管嘿~
還有..有位小姐一直盯著我看..看的我混身不自在..我臉上有東西喔= =??

買完後就換下一個目的地..鹿港..
嗯~一路還算滿順利的..沒迷路..越來越有導遊的架勢拉~~
不久..就到拉~~鹿港的天后宮...
到天后宮不進去拜拜就白去了..對不對..所以當然還是進去給他拜一下拉~
後來還求了個護身符..呵~連求的護身符都不敢..2個卒拉~~哈哈哈...
然後..又跑去看他們室內的花燈..恩~~我只能說..他還真保有傳統的概念..
花燈怎麼一點創新都沒有啊...唉唉唉~~
逛一下下就跑出來啦~~然後又跑去吃蚵仔煎...還指明吳宗憲去過的喔~
事還不錯吃啦...還再那撿到一張地圖..呵呵~你看..你老婆很行吧!!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逛鹿港的各個景點了..

首先到的事.."11樓"..恩~好個11樓..還真是..無聊...
後來又從"11樓"跑到"1樓"..超累的..都沒電梯..哈哈哈哈~~
如同那個11樓一樣..1樓跟他一樣無聊..
然後又跑去逛1條街..我也忘了那條街叫啥名字了??就還滿熱鬧的..
逛了好久阿..本來還要做1個手的模型...是不錯啦~很有紀念價值..
但..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貴ㄟ...我時在花不下那個錢..不好意思~

逛完後又跑去各大"廟宇"參觀..我都忘了了我們今天到底看了多少廟啦??
走到哪都是廟..家奇妙捏~~
最後1站..也就是你最期待的1站..= =
沒錯..就是摸乳巷...啥正人君子巷..是"變態巷"吧!!
就有人充分的展現了變態巷這個特色...
連拍個照也要露出本性...唉~朽木不可雕也....
大致都逛完後..就該啟程..出發往台中拉~~
因為今晚可是元宵節ㄟ...不看燈會怎行呢!!!

一到台中公園..挖~人還真是多ㄚ....又要人擠人了..
而且還有一堆閒人在排隊拿燈籠..真是時間很多ㄟ..不過就是個燈籠麻~
今年的燈籠是以史奴比為主題的...難怪那麼多人去看..
不過都好可愛喔~~>////<
可惜人太多哩~~沒能跟可愛的史奴比拍到照..
逛沒多久..就跑去買小吃吃啦~~
哈~買了好多小吃喔...但..有的小吃還珍貴阿...
那個..1杯冬瓜茶1杯檸檬紅茶..要60元..= =
你搶錢ㄚ..還有人以為她聽錯了..再問一次..
沒錯事60..不要再懷疑了..只好當做出來玩..開心就好..這樣安慰自己..
呵~我看下次買東西還是先問過價錢再說吧!!..不然又被坑..

買完東西後..就跑去停車場那吃..聊個天..
時間差不多也回家了...大概9點多那到家吧!!
呵~本來想說回家應該會被唸一下的..結果..都沒有ㄟ..
果然..讓我家的人看過你後..他們還是會比較放心..
後來還拿了..你要"巴結"他們...的龍鬚糖..哈~
我姐就說..好小子..還知道要孝敬我們..哈哈哈哈~
有拉~他們對你的映像都算還滿不錯的拉~~
繼續努力阿~你還有2個最大的重點還沒成功..
那就是我爸跟我媽...下次拉~有機會在帶你去拜見一下好哩~
但..不知道多久以後的是囉~~哈哈哈哈~

嗯~這天大致就是這樣ㄚ...
呼~又解決一篇了...開心..
你的勒~~~叫我不要偷懶..自己還偷懶..呿~
好啦~先醬啦...掰掰~~^^

台長: 佳奇妙捏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