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3:48: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普普通通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樣子..又被嚇醒了..哈~我決定了..
我要在手機下面墊一個軟一點的東西~~
不然~都在夢中嚇醒...
後來又打電話叫你起床啦!!
唉唷~今天接的比較快ㄟ..
原來已經被鬧鐘叫醒啦...呿呿呿..

後來又給他睡到11點多..
然後就起來吃午餐..看電視..
看到3點多...
就跑上來弄點腦拉~~然後就東看看西看看的..

後來..就跟怡君聊下午~
哈~馬吉就是不一樣..可以聊那麼久..
打發了好多時間..所以今天還不至於太無聊..

我們聊好多喔~~嘿嘿嘿~~
有聊到你跟你妹的事...
蛤~怡君說如果是他她應該也會不喜歡你妹這種個性吧!!
我們聊了好多跟你妹有關的事喔!!
結論...你妹對朋友是不錯..但驕縱了點..
還跟他討論怎樣遏止他不再叫你幫他買便當..
然後...沒結論..哈哈哈哈
就亂聊一些有的沒的...不然就耍白痴..
怡君說..家銘說情人節要帶她去吃尚闔屋~
呼~是怎樣..你們一打工完都發達拉~~
一個要買對鏈..一個要吃尚闔屋..
= =...你們發達我們可沒發達嘿...

後來聊到6點多...就跑去看電視啦!!
我媽回來後..就叫我出去買晚餐..
吼~那麼冷..我才不要出去勒..而且還要換衣服..
懶阿~~~
我就說...我要吃泡麵..
又被砲轟了..正餐吃啥泡麵..出去買個東西也懶..
我就說泡麵用煮的就好啦!!..他又不要..家奇妙捏!!
我就說..好啦好啦..我煮拉~~
我都說要煮了..他還不要..真的是吼~我煮的不好吃就對哩!!
哼~後來我煮了..你還不是吃了...羅哩八唆一大堆幹麻~~

然後吃完晚餐...就又開始看電視..
然後洗個澡...又開始看電視..看到11點多才又開始碰電腦..
然後一上來你這白目就上線啦!!
一直說要我說很好笑的影片..
我偏不給你勒..咧咧咧咧~~怎樣!!
看這個樣子你們應該是做完哩..在慶祝喔..
那麼好~還去唱歌..我也好想唱歌喔!!..>"<
哼~算哩!!..我們7號那天在去唱..耶~~~~~
(都幫你想好了...哈~你還要再失聲一次..)

好啦~今天大致降啦..
今天打好快...又完哩!!
哈哈哈哈..又沒事做了....等等可以來去睡覺哩!!
好啦~掰^^

台長: 佳奇妙捏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