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2:02: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瘋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今天...是我放寒假以來..
最最最...無聊的一天...="=

首先
早上叫完你起床後...我就..睡回籠覺啦~~
一睡..就給他睡到...11點半~~
呵呵呵~~
然後就起來吃個午餐..看個電視..
看到2點...
又跑上來弄電腦...弄沒10分鐘..
又跑下去看電視...呵呵呵...^^
像個白痴一樣...

然後又開始看電視...看看看看...
看到4點多...
想說...算哩!!
打掃一下好了...不然禮拜日很難交代..
於是呢...就開始..
擦櫃子..桌子...擦擦擦擦擦...
擦到5點半...
就想說...留一點給我哥跟我姐做...
恩~~就這麼決定了....
於是...
我就放下抹布...東西收一收..
又開始看電視...

今天..可以說是..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就是無聊....唉唉唉唉唉 >_<....

本來想說上線聊個天...
但也沒幾個人在線上...
你妹跟怡君還有小黑...是有在線上..
但看看他們的狀態...= =
還是老樣子在耍白痴...
突然覺得好無趣的感覺..於是就一直隱藏..
一個下午..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晚上...就看見老哥回來啦!!
第一個念頭是..挖~又多一個人跟我搶電腦了..
哈哈哈哈~~
算哩~諒他也待在家不了幾天...
隨他去唄!!

然後就..吃完晚飯..在看個電視..
又9點哩!!
呼~今天我到底在幹麻!!
漫無目的的過了一天..
都快無聊到瘋了...= =

你老婆要瘋了。。快幫我叫醫生。。
吼~~~~~~~~~~

你過來給我揍2拳吧~~
突然有種希望寒假快結束的felling...
讀書真好。。。(你看..你老婆病的不輕..才會說出這種話..)
快幫我傳御醫過來~~快.....
太后要掛了...

好啦~今天大致就醬而已..
不打了..再打頂多也是打..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這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THE END.....= ="


台長: 佳奇妙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