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01:05:5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淪陷‧紫羅蘭花香(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8/13 night Taipei Station

結束與佳雯在館前路麥當勞的聊天,煞時覺得,與人接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可以交換彼此的想法,相互情感流通,重點是,我可以和她比疄而坐,在只有一個頭的距離中談話,偶爾可以偷偷地聞到她的髮香,凝視她的眼眸,窺探她眼影的顏色,注視著上了粉色系的唇,以及她孅細頸部上那奪目水亮的Debeer項飾。我應該跟她說,如果她頸子上是我送的justgold的話,她會更顯得高雅出眾、氣質脫俗!因為,Debeer是她該死的男朋友送的。好不一個女孩又淪陷在痞子的手裡……

佳雯,是我在龍門補習認識的,和她互動的模式也在我意料之外。從一開始陌生的兩個個體,漸漸變成點頭之交,進而成為是藉由e-mail互吐苦水的「筆友」。她與東華有頗多相似之處,一來其身材比例都是屬於稍高的女生,再者就是落落大方不做作的談吐,最後很巧的是她們都是在中和出生。

之後,與她在捷運站話道別,相約下次的Date。接著,我靜靜地站在捷運八號出入口,怔怔然看著她隱沒在淡水線的人潮中。回程中,順到繞至小菁學姊工作的Starbucks地下街店,打聲招呼聊個天,回到車站大廳後,看到南一門的公共電話上貼著「本話機可國內外直撥」的貼紙,心裡一橫,終於鼓起勇氣,拿起公共電話。再來,你一定會以為我又掛上了電話,這一次,我沒有…

『喂~~~』
「喂~~~請問是東華嗎?」
『大威嗎~~~』

妳一接起電話,馬上就認出我,寒暄客套之後妳接著說道,過兩天就會回台灣,會這麼說是因為班機定了,想說剛好我打電話來,就藉由這通電話跟我說,免得在我入伍前沒有機會碰面。這是我第二次嘗試撥電話給在國外的友人,卻是第一次真正有過通話紀錄,而,兩次的對象,都是她……

台長: 大威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