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11:38:3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淪陷‧紫羅蘭花香(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5/10 8:40p.m 708室電腦前

進入梅雨季節的台灣總是陰雨綿綿,因此,喜歡陽光的我大概會有將近一個月的blue,不過今天在收到她的第三封e-mail之後,我的天空也驟轉為多雲時晴。信中說到有寄一張postcard要請eiei轉交給我,不禁讓單字程度並不太好的我有一個問題,什麼是postcard?喔對了,eiei的音近似ㄟㄟ,就是前面所提到的小小elva。她是彰化大村人,身材嬌小,有著一張酷似elva的臉孔,個性活潑外向,但是有點急性子,同時也是個責任感很重的小女生,不過私底下的她反而是安靜的、害羞的、悲觀的、多愁善感的,有時當然也有強勢的一面。

其實一連考完銘傳、文化及中正之後,讓我覺得研究所大門已在不遠處等著我了,就像在看小牛和國王在沙加緬度激戰到最後一秒,Webber接獲Bibby從邊陲的傳球,在右邊四十五度角跳投得分,小牛向裁判提出抗議,結果要看錄影帶才能分出勝負,期待放榜的心情如同你是期待裁判宣佈國王勝利是一樣的道理,同樣心境也用在企盼著她的postcard的到來。

寄件者:Jason威呈
日期:2001年5月10日 下午 08:40
收件者:Nanako
主旨:大威的回函

Dear hana
展信悅
這幾天的我感到不太舒服
因為是感冒的樣子 起因在我考中正的時候
我的教室一邊是牆壁 一邊才是門 也就是呈現密閉的狀態
害我考到第三節 也就是下午一點半的考試
考到我很難過 好像有脫水的情形 也可以說是小小的中暑
考完試之後我走出校園就覺得快要昏倒了
還好撐到回家 結果一回家就什麼都不行了

算一算這一次的感冒從星期日到今天星期四 也有四天了
好久沒有不舒服的我這一次可真的嘗到苦頭了

妳信中說到沖繩進入了梅雨季 雨下個不停
台灣也是啊 這幾天還發佈大雨特報
只不過台中的天氣更奇怪 前一個鐘頭下大雨 下一個鐘頭就又出大太陽
真是令人氣節 不過今天台中倒是沒下雨
陰陰的天氣 涼爽的午後 倒也是一種享受

在外的生活 凡事都要自己來 的確是一種歷練
像我上星期十多天都待在台北
除了考試之外 另一方面也是媽媽右手受傷了 打上了石膏 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我就待在台北料理家事 煮飯 燒菜 家事一手包
不過煮東西是有媽媽在旁教導 也就是她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意外的使我的廚藝也進步了喔
到時候我們再來較量廚藝的唷

妳的postcard到我的手中之後
我一定回信 只是要從妳寄來的地址中模仿日文字
嘿嘿 到時候妳就可以看到我寫的日文字有多好笑了 呵

等妳postcard到來的大威

台長: 大威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