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9:52:13|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愛的方式
有些人認為只要陪伴在身旁就是愛
有些人覺得說句我愛你就可以代表一切
有些人習慣等待著心中那個人上課下課

好多好多...

沒有什麼比較好比較不好
也沒什麼對或錯的
都是真心的想要愛一個人罷了

我知道我的腳步一直都很快很快
可能是因為旁邊沒有人陪伴
所以只好快步的行走,多一秒寂寞就侵蝕一分
也不是沒有曾經緩慢過
只是,那個人離去以後也就不需要了

如果哪一天我碰到心中的那個人
我應該不會跟他說我愛你或是我喜歡你
我大概會說"為了你,我願意放慢我的腳步"

情人本該享受那每一秒單純快樂的感覺


-----------------------------------------


失戀學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吳慶隆

初戀那個夏天 我們學會熱戀
要快樂有條件 幸福有要訣

*後來牽手很累 我們學會告別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越想見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 愛的情節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掩著 哭紅了的雙眼

Repeat *,#,△ #,△



台長: 【P】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知道為什麼
直覺就知道那個名子是妳
-

happy new year♥

其實很訝異看到妳的留言
不過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

沒有寫文的動力呢!

塗塗改改的
總是覺得不對勁

最後還是回到一片空白
-

我也很想念妳♥
突然想到以前那些日子

妳好嗎?

我想我改變很多
比以前開朗很多


期待妳的回應
2008-02-08 15:48:01
我想我能夠了解
又或者是
妳說到我的心深處


變得比以前更精采更幸福了
所以突然對以前的文字感到陌生
內心裡還是那樣的味道
卻怎麼也抓不對味
-
是心境變了吧?

我很想念以前的文字
但是
和現在的生活很不搭


知道現在的妳是快樂的
我也很開心

該怎麼說呢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很自在
-
可能又要沉寂很久了吧
很想發點快樂的文

既然每天都活的這麼自在的話
♥♥


今年的過年對小孩子來說不算太差
拿到很多很可愛的紅包
♥♥♥

可說是大豐收
`

寒假很快就要結束了呢
過幾天要趕快趕作業了

2008-02-08 22:4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