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0:03:5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ulnera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vulnerable
  
  脆弱的、易受傷害的 ]

我不是單單要教你一個英文單字而已

董什麼叫做脆弱嗎?
知道什麼叫做受傷害嗎?
我們其實都很瞭解
不是從別人身上學到就是親身體驗一次

可是現實社會卻不允許我們如此 軟弱
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
只是可笑的世俗觀念 女生不能愛女生
如果我愛妳 妳也愛我
我會很開心不顧一切的開心
面對這樣的環境
我們還能夠對彼此誠實 是多麼難得可貴

為了妳 我也可以拿出最大的勇敢
勇敢的和妳在一起
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困難
然後或許必須 勇敢的離開妳

[我會一直陪著妳 直到妳必須離開我的那一天]

這是在一本書上看到的
到底該拿出多大的勇敢才說的出這樣的話

真的很難。

可是我們都必須了解

台長: 【P】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