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1:04:5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走了以後 聖誕節只能是聖誕結 ]

其實一點也不冷清
一條線就直直的向前 不要平行、也別交會
我開始學會把對你的好分給別人
那些真正伴隨我走過眼淚的人

人們都習慣用忙碌來忘掉自己的痛
祇是努力要活的快樂而已

有人這樣告訴我
或許我們努力笑著就是希望有一天笑會變真
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
至少還有力氣努力維持笑容

雖然我覺得我的淚腺可能壞掉了 。

[ 『你會不會開始害怕去愛人?』 ]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不想再當一次瀕臨溺死的小狗了
就連現在被救了起來
有時還是會不小心走到水邊

我不想再讓你們擔心了阿

『我還是會擔心妳阿』
『我真的很害怕你會溺死』

身邊的人比你還要更能感動、溫暖我
所以我更該為他們好好活著


我要去尋找我曾錯過但卻屬於我的

台長: 【P】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