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9:54: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老公公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我寫的那張像柺杖糖又像襪子紙條你有沒有看到?
我想是有的,畢竟桌上的兩個蘋果你都拿走了。
我覺得很開心,那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或許你正是因為覺得好吃才拿走第二個的!
其實你真的可以留張紙條給我的,
例如你可以告訴我明年該為你準備什麼比較好。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當學校的聖誕樹一早就被撤走、掛著一排排給你的話也被撤掉,
甚至隔沒多久的現在連年的跨過,2008來了。
我才很不捨的相信你已經跟你的麋鹿遠去,
一直有件事情忘了告訴你,
漢神的聖誕樹很漂亮、城市光廊的聖誕樹聽說有20米,
那通通都是為了你準備的,你真的可以去看看。
如果錯過了也不要緊,我想明年應該會更精采的。
  說了那麼多才發現,這張紙條你可能要到今年聖誕才看的到。
這也沒辦法,誰叫你一年才來那麼一次呢!
也不給我你的地址,害我連寄封信給你都沒辦法,
不過這樣子,聖誕節就更令人期待,不是嗎?
  先寫到這哩,希望下次聖誕你我都能夠很幸福。
  下次我在考一些餅乾給你吧!:)

台長: 【P】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