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9:50:02| 人氣1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倘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開始想當一條魚
試試能不能夠游到你心裡。

然後我就會知道你是誰
這個我伸手卻不可及的親愛的阿

假使哪天,能夠見你向我筆直走來
而能在你的瞳孔裡瞧見我的身影

我親愛的,讓我告訴你
有一條魚好想好想游進你心裡

她是善等待的。

-----------------------------------------------


身體健康(廣東版)
作詞:藍奕邦 作曲:藍奕邦|

如若我 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
連累你 發起高燒 跟我睡覺你也要分睡床
如若我 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聲
連累你 唇乾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淡的粥最青的菜

*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
 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如若我 跌斷雙腿 我就算去那裡你都跟我
扶著我 輪椅中坐 親我時你也要俯身彎腰
人漸老 耳朵失聰 怎樣去聽你說我多可愛
唯願我 牙齒堅固 可吃盡你炮製我愛的每款小菜
Repeat * #

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怕病了等於失了寵
怕你嫌藥味太濃 藥褒太重 不知怎操縱
Repeat #

我只想 身體健康 看著你替我蓋被
窩心得心有點痛 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
眼淚這刻難自控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編曲:溫浩傑
A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B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C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repeat ABC

D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repeat C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台長: 【P】
人氣(1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餘波蕩漾
2008-01-19 01:53:19
餘波蕩漾
= =忘了說我是余滋雅XDDDD
2008-01-19 01: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