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2:46:5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天沒有聊過即時通,卻在23天的時候見到面。

  所以算是最高沒聯絡紀錄為23天…?

  




  有誰不自私呢?

  我很抱歉為了他而自私的欺騙了妳。

  妳也為了他很自私的欺騙了我。

  有誰不自私呢?


  沒有所謂的錯與對,喜歡上了卻來不及後悔。

  錯跟對…確切的定義是什麼?



  好歹…也回封簡訊吧!

  你真的變了。






  看著過去在鍵盤上留下的淚痕,只有一滴,只有一滴。

  我為了什麼而哭?

  慘澹的生活?混亂的愛情?




  我只要純友誼…你還給我好不好…好不好?

  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嗎?

  純友誼最後還是會演變成愛情嗎?

  我不要感情世界的複雜,我只想要過去單純的小快樂。

  不過想想,純友誼倒也不是說沒有,像是阿懋,像是阿永。

  



  只是過去的快樂跟單純…

  沒了,都沒了。

  只有不在線上的帳號,不會回覆的簡訊…不會回來的心。

  我不會等你。

  不會。

  我說了,未來我會忘掉你。

  也許找個對象忘掉你?

  可是會有不公平。

  我曾經以為美好的。

  你卻在我說出口之後奔離,奔向她。

  情,何以堪呢?


  


  所以我抱持著抗拒看到你卻又偷偷想著你的心情去等待著這個可能。

  等到了。

  等到了。




  嗯,該是放下了。

  





  嗯,這幾天過得有點渾渾噩噩。

  算了吧!反正,我也不適合太正經過生活。

  跟阿懋聊天很快樂,跟二媽瞎扯也很好玩。

  只是被二媽這個俗辣緯笑說是俗辣禎。

  就因為我怕狗又怕鬼。

  唉,我也覺得自己很沒用啊!

  怎麼會膽小成這樣。
  
  只是被俗辣說是俗辣有點想開扁。XDD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用"XD"?

  這是習慣也是制約。



  跟阿懋聊天中說了兩次這是習慣。

  熬夜是習慣。不過無形中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倒是真的。

  壓抑也是習慣。因為我崇尚兼愛非攻[笑]


  嗯,身體越來越差了。體力相對的變差,感冒相對的變多,過命性體質相對的變嚴重,胃痛相對得變得更頻繁、嚴重,痘痘相對的停不下來,連生理期也相對的變糟。

  雖然最後一點讓我深知不可以再熬夜,因為之前不是提過不正常出血長達半個月。就是這個。

  嗯,應該是很糟。我媽差點要把我拎去看醫生了。

  如果在繼續糟下去我看我非得要去看醫生了=ˇ=

  熬夜熬到身體都壞了。

  這是習慣更是制約。

  好啦!很晚了~我也去睡好了,如果這個月再糟下去的話…代誌就大條了

  我還很年輕阿阿阿阿[喊]

  不可以再熬夜啦!!!

  下次大家看到我熬夜還在線上記得把我轟去睡覺。

  因為基本上我是沒在注意時間的。

台長: ``睡神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網路正常拉[心]
此分類上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